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房地产开发增幅继续回落

解放日报  作者:杨群  2011-08-25 14:08

[摘要] 上海市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7月,本市房地产开发1112.4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1%,增幅比上半年回落3.3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5.2个百分点;虽然增幅回落,房地产开发仍占全社会固定资产的46.8%,同比上升7.3个百分点,仍然是拉动全市的主要力量。

上海市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1-7月,本市房地产开发1112.4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1%,增幅比上半年回落3.3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5.2个百分点;虽然增幅回落,房地产开发仍占全社会固定资产的46.8%,同比上升7.3个百分点,仍然是拉动全市的主要力量。

从结构看,今年前7个月,本市商品住宅716.85亿元,同比增长11.1%,住宅占开发的比重为64.4%,同比上升了2.8个百分点。楼110.21亿元,商业营业用房115.42亿元,分别下降11.4%和13.1%。

本市商品房的在建规模继续扩大,竣工的面积较快增长。1-7月,本市商品房施工面积11042.77万平方米,其中本年新开工面积1977.5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0.6%,商品住宅新开工1329.47万平方米,增长14.5%。1-7月本市商品房竣工面积1036.09万平方米,比去年的同期增长34.3%;其中商品住宅竣工面积687.45万平方米,增长24.7%。

与此同时,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收窄。1-7月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035.22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6.2%,降幅比上半年缩小7.6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857.91万平方米,下降5.8%,降幅缩小9.6个百分点。随着住房限购政策的严格执行以及传统淡季的来临, 7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小幅的下降,但由于去年同月基数较低, 1-7月累计销售面积降幅收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