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陈政高到葫芦岛市考察重大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建设

中国政府网  2011-08-14 09:14

[摘要] 8月13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到葫芦岛市现场,考察重大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研究解决葫芦岛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省长邴志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

8月13日,辽宁省长陈政高到葫芦岛市现场,考察重大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研究解决葫芦岛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省长邴志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

陈政高一行首先来到葫芦岛龙湾商务区,深入到体育和首创龙湾城市综合体等重大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他说,建设龙湾商务区是提升葫芦岛城市功能和整体水平的战略之举。要充分发挥其环山向海的区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服务业聚集区建设,使之尽快成为葫芦岛新的经济增长点。

正在加紧建设的打渔山南票新城,是南票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异地迁址安置工程,计划安置居民19750户、63691人,是规模的棚改项目。陈政高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他说,南票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重、难度大、困难多,省委、省政府一直十分关注。为了解决棚户区居民就业问题,决定在打渔山泵业园区异地迁址安置。我们一定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搞好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前棚户区居民全部入住。

陈政高还出席了辽宁葫芦岛铝业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铝型材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总81.2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特大高精铝及铝合金工业型材项目和铝材深加工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新增3000个就业岗位。

在认真听取了葫芦岛市的工作汇报后,陈政高对葫芦岛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葫芦岛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大进展。经济社会发展开始在快车道上运行;城市格局全面拉开,为未来发展创造了新空间,搭建了新载体;县域经济和城区经济发展活力日益显现;公路、铁路、港口、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和体育、文化馆等城市公共设施全面开工建设;干部群众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干劲十足。希望葫芦岛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更高的目标,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全面振兴,在“十二五”大干一番事业,努力建设沿海强市。

陈政高强调,现在,葫芦岛工作思路十分清晰,工作重点明确,关键是要集中全力抓开放、抓项目。要创新机制体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要狠抓龙湾商务区、聚氨酯、打渔山泵业等重点园区建设,力争早日出形象、出效益,形成品牌和规模。要把温泉旅游、滨海旅游、文化旅游和服务业聚集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服务业发展。要继续抓好县域经济和城区经济,不断提升在全省的位次,使之成为葫芦岛未来发展的支撑力量。

陈政高要求,葫芦岛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狠抓工作落实。要发扬事不过夜、事必躬亲、事无巨细的作风,对各项工作实行目标责任制,在全市上下真正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氛围,向建设沿海经济强市的目标奋力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