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营销策略 100元可以买一位购房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8-11 07:15

[摘要] 上海一家开发商开出奖励:找一个客户来售楼处奖励100元,买一套1000万总价的房,给2万元奖励。100元能不能买到一个目标客户?这样的营销策略有效果吗?由门将直接后场射门的营销手法胜算几何?

本期房产周刊增加一个新的栏目:“价值地产·微访谈”。无论有什么样新鲜的话题或新闻线索,都可以登录微博,告诉我们的记者@每经记者杨羚强@胡廷鸿@老徐lero@每经房产周刊

本期话题:上海一家开发商开出奖励:找一个客户来售楼处奖励100元,买一套1000万总价的房,给2万元奖励。100元能不能买到一个目标客户?这样的营销策略有效果吗?由门将直接后场射门的营销手法胜算几何?

王士章:激励水平太低,千分之二相当于自己员工的激励水平。没有组织,散兵游勇式的管理。

顾海波:这样的营销策略诚意度不够。或许能哄抬下现场气氛。

TERRY杨子江:门将直接后场射门进球得分的情况有多少?

陈啸天:呵呵,问题太大,竞争有几家?定价是否过高?都是问题。

戴正芳:这个难以打动,但太高真的会扰乱市场。

某:地产营销不是地产直销,更不是地产传销。TUNG珲:来访不好界定,操作性不强。

FF方方的方芳:小战术的效果总是有的,但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