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公积金推9项惠民举措

内蒙古新闻网  2011-08-08 13:20

[摘要] 8月4日上午,刚办完公积金贷款手续的王以璋格外兴奋:“原以为只能贷5年,没想到可以贷8年,我的压力小多了。”

8月4日上午,刚办完公积金贷款手续的王以璋格外兴奋:“原以为只能贷5年,没想到可以贷8年,我的压力小多了。”

按照以前的规定,距离退休只有5年的老王还贷年限只有5年,但乌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今年的新规,像他这样信誉良好,身体健康的事业单位职工还款年限可以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3年。这样他贷款的上限也从原来只能贷15万上升到18万元。据了解,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乌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推出9项惠民举措,从不同角度满足不同群体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需求。

出台系列便民措施,解决多个窗口重复要件、重复受理的问题,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切实减少贷款审核审批环节,缩短办事时限,优化了缴存、提取、贷款、查询等业务流程。并通过报纸、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公布了住房公积金业务流程、服务标准、办理时限和服务承诺等内容。还开通网站查询、手机查询、168声讯电话查询等多种查询平台和贷款还款短信提示服务功能,让群众足不出户便可随时了解情况。

为提升服务质量,该明确工作人员职责,重新制定文明用语、服务禁语和服务承诺;窗口服务人员统一着装、文明服务,规范服务行为标准。服务大厅设立咨询台,业务柜台设立党员示范岗,并实行首问责任制。还提供茶水、报刊等便民设施,提供便捷、舒适的办事环境。(记者于海东)


标签: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