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支招:该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

齐鲁晚报  2011-08-02 16:06

[摘要] 德城区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600000咨询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针对王先生提出的问题,本报记者咨询了德州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的时科长。

德城区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600000咨询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针对王先生提出的问题,本报记者咨询了德州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的时科长。

时科长告诉记者,市民可以持一年半以内的购房合同、交款票据及身份证到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来办理贷款业务。

公积金贷款主要有以下三种方式:1、借款人以所购房屋或以共有人、第三人房屋作为抵押物。以共有人、第三人房屋作为抵押物的,须经共有人或者第三人同意,将其房屋价值全额用于贷款抵押,并按照规定到房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可贷8万元。2、住房置业担保机构保证,即担保公司担保。该方式的住房置业担保机构为管理指定的担保机构。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作为保证人,与管理签订《保证合同》,为借款人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额度为35万元。3、自然人信誉保证,即人员担保。该方式保证人须为德州区域内正常缴纳公积金且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在职职工。可贷10万元。另外,贷款人最长还款年限为25年,但不超过退休年龄加5年。(记者马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