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海外市场动态 > 正文

澳洲置业新宠凯瑞碧丽山庄 多重利好中国市场走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1-07-21 15:43



凯瑞碧丽山庄项目外景图

坐落在澳洲海岸的高地国家公园(Highland Park)内的凯瑞碧丽山庄,以其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了近期海外置业的焦点。

据了解,凯瑞碧丽山庄开发商是澳洲的Romano集团,该集团拥有50年房地产开发历史,旗下包括18个子公司,实力雄厚,具有高的诚信度。凯瑞碧丽山庄是该集团充分利用区域优越性而打造的项目。

稀缺地产资源 全方面五物业服务

众所 ,澳大利亚是全球范围内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凯瑞碧丽山庄海拔150米左右,周边生态环境优异,不仅占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甚至可以在别墅周边见到澳大利亚的国宝——袋鼠、考拉、本地鸟类等丰富的野生动物。凯瑞碧丽山庄特意选址在澳大利亚国家公园内,让居住者拥有270度的宽广视角,能够在处俯瞰整个海岸地区的美妙风光,足见开发商的匠心独具。

为了保护澳大利亚当地美丽的生态环境,同时也为当地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凯瑞碧丽山庄已被证实是经过澳大利亚政府官方授权的、位于海岸国家公园内的住宅地产,是、的稀缺地产资源。

占据这么优异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凯瑞碧丽山庄杰出的价值和。据该项目中国代理机构上海澳房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女士介绍,本次面向大陆推广的房产项目是凯瑞碧丽山庄的二期项目,总计共有24席独栋别墅。在面向澳大利亚本土销售的一期项目,仅仅3周半时间40栋别墅全告,创下澳洲销售记录,足见这一地产项目本身雄厚的实力。

开发商还会以三个月为一个周期,通过第三方的房地产项目价值评估机构,对凯瑞碧丽山庄进行严谨、的价值评估,为购房者提供房产的保值保障。

在山庄社区内,物业提供全职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周到的中文、英文双语服务,并提供小区专用巴士免费出行服务,方便业主出入,为中国新移民提供的贴心周到的各方面服务,方便居住者更快更好的融入澳大利亚的当地环境。

澳洲的移民地产项目 多方协作置业多重保障

凯瑞碧丽山庄,不仅价值令业界人士关注,同时也是澳洲的移民地产项目。对于购买凯瑞碧丽山庄的买家而言,一旦购买,获得澳大利亚绿卡,成为澳大利亚的合法公民,享受与当地人同等的福利待遇,包括医疗、的全额免费,以及60岁后可按规定领取养老金。

众所 澳大利亚对于移民的审核和最终确认,需要经过一个繁复的过程以及漫长的时间等待。而现在,有移民意向的大陆居民,只需购买凯瑞碧丽山庄的地产,可省去收入证明、英语水平证明、经商背景的严格审查等众多程序,申领绿卡成为澳洲公民。这样省时省力的移民操作,不能不说是海外房产对大陆居民开放的罕见案例;而对于想要定居、移民澳大利亚的大陆同胞而言,无疑是巨大的福音。

伴随澳大利亚出色的资源和宜人的生态环境,以及凯瑞碧丽山庄自身出众的移民价值,加之搜房国际与澳房公司的通力合作,相信定能让大陆居民更全面、更充分的认识澳大利亚地产,也为大陆居民在澳大利亚的移民和提供的便利和保障。

相关阅读:

办绿卡送豪车 海外购房优惠楼盘大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