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稳步回落 成交价降6.1%

新华网  2011-07-21 15:38

[摘要]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21日说,北京市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稳步回落。今年6月末,全市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成交均价比上年全年降低了6.1%;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2%,涨幅连续回落。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黄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21日说,北京市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稳步回落。今年6月末,全市新建普通住房价格成交均价比上年全年降低了6.1%;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2%,涨幅连续回落。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工21日在北京市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作《关于北京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时说,北京市出台严格的“京15条”调控细则,率先提出“稳中有降”的房价调控目标,政策效果逐步显现。一是投机需求得到有效遏制。首次购买商品房购房者比例提高到90%左右,商品住房开始回归居住属性。二是商品住宅价格涨幅稳步回落。三是政策性住房保障力度显著加大。完成保障房土地供应811公顷,占年度供应计划的61%。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2.6万套,已竣工3.6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63%和36%。

张工说,下半年北京市将加快保障房建设,力争实现9月底前全部开工,确保完成全年竣工任务,通过配租配售发挥其拉动经济、保障民生的双重作用。

张工还表示,北京市将完善房屋租赁市场价格调控政策,引导规范中介市场,增加租赁市场供应,严控住房租金价格不合理上涨。


标签:北京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