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情服务为居民 振安物业获称赞

房天下  2011-07-19 15:40

[摘要] 7月11日上午8时左右,一位老大妈和一位年青的女士手里捧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了首开望京实业振安物业管理部室,锦旗抬头上写的是:赠:望京新城四区振安物业管理部苏领娣,池洪军。

7月11日上午8时左右,一位老大妈和一位年青的女士手里捧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了首开望京实业振安物业管理部室,锦旗抬头上写的是:赠:望京新城四区振安物业管理部苏领娣,池洪军。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送锦旗的女士叫刘丽卿,是望京西园四区417楼1803室的业主,7月8日下午,她不慎将自己的钱包丢失,钱包里面虽然没有多少现金,但是却有身份证,医保卡,四张银行卡及几千元钱的,发现钱包丢失以后,刘女士着急,就像火烧眉毛一样,到处寻找仍不见踪影,就在她感到彻底无望的时候,没想到她爱人给她送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钱包找到了,一问才知道,这是一位居民在小区广场捡到了这个钱包,就交到了小区物业振安物业管理部的服务大厅,当时由于工作人员都已下班,只有等到第二天再做处理。

第二天7月9日是星期六。这天是振安物业是池洪军,苏领娣两位员工值班,当他们看到上一班移交下来的钱包时,心想失主此时肯定很着急,于是池洪军马上与派出所联系,但是资料显示,没有联系方式,于是他又到小区内的交通银行去查询。当银行工作人员得知他是物业工作人员是在寻找捡拾到的钱包找失主联系方式时,才把失主爱人的电话告诉了池洪军,这样溜溜的忙乎了多半天,终于才打通了失主刘丽卿女士的电话。刘女士在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紧皱的眉头舒展了。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感谢的话说个不停。并从身上掏出了一百元钱说:“真是感谢,你们辛苦了,为我帮了大忙,这点钱不成敬意,你们买点饮料喝吧。苏领弟、池洪军两位物业员婉言谢绝了刘女士的这番好意,可是没想到刘女士走到楼下超市买了一箱可乐和一箱雪碧来到了服务大厅,放下就急匆匆的走了,池洪军赶紧叫来保安小王,搬起饮料又送回了刘女士的家里,看着又被送回来的两箱饮料,刘女士感动,于是她就去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振安物业部,这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欢乐、感激、和谐的情景。

对自己员工的举动,振安物业管理部郑全杰主任,王兰慧副书记、季明亮副主任都纷纷表示:“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业主服务好是我们的本分,有众多业主居民的支持,相信小区未来会更美好。”刘女士在一次又一次的感谢声里离开了振安物业,还不时地回过身来挥手致意,表达了她对振安物业部的极大赞誉和信任。

◆范爱军


标签: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