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价值日益凸显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朱艳燕  2011-07-19 07:39

[摘要] 近日,备受关注的北京崇文门菜市场商业金融地块的火爆拍卖,再次催热了商业地产市场,4.32万元/平方米的楼面均价,140%的溢价率,开创了北京地价单价的新高。

近日,备受关注的北京崇文门菜市场商业金融地块的火爆拍卖,再次催热了商业地产市场,4.32万元/平方米的楼面均价,140%的溢价率,开创了北京地价单价的新高。

崇文门的出现不仅折射出地处城市的商业金融用地受到市场的热捧,同时也预示着未来商业金融用地仍将持续走高。大幅上涨的土地价格,也让刚刚涉水商业地产的企业纷纷感叹成本之大,但是老牌商业地产开发商却受益匪浅。

“受益于调控的挤出效应和市场供求效应等因素的影响,商业地产的价值日益明显了。除了房企外,很多金融机构、险资、零售企业也对商业金融用地表现出很好的兴致。”阳光新业总裁助理兼北京瑞景阳光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李睿认为。同时他也表示了担忧,近年来商业地产开发成本的普遍上涨必然会让商业地产开发企业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拿商业地产土地市场来说,未来总体成交价格仍有可能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成本也会增加。转型商业地产存在机会的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风险。

>>>世嘉光织谷三重大礼100%中奖 7.23搜房看房团优惠楼盘直降68万

拥有搜房卡 买房更优惠!》》》》》点击申请

相关新闻:

万科商业地产5年内占比不超20%

上半年商业地产成交超137亿

北京楼市白皮书——2011年上半年北京商业地产数据分析

北京商业地产成交止跌回升 写字楼成交增近9倍

6月成交额28亿元环比 下月京城商业地产将火爆


标签: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