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振安物业党员、积极分子到西柏坡参观

房天下  2011-06-30 14:09

[摘要] 建党90周年到来之际,首开望京实业振安物业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共和国建立的历史背景,接受革命传统的再。

建党90周年到来之际,首开望京实业振安物业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共和国建立的历史背景,接受革命传统的再。

在西柏坡,振安物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瞻仰了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场旧址、军委作战室旧址以及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室旧址,感受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代领导集体带领人民推翻蒋家王朝、建立新中国的可歌可泣的西柏坡精神。在参观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时,毛泽东同志当年所提出的“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让大家深受。

参观后,振安物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心情激动、感慨万分,大家深受鼓舞和,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党员们表示,回去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牢记“两个务必”,努力工作。深刻理解“两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党性观念和修养,弘扬以西柏坡精神为代表的革命精神,并和“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努力工作、岗位立功,争做“四优”党员,起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认真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政


标签: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