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芭蕾雨•悦都二期盛大开盘 奥特莱斯都会核心火热继续

房天下  2011-06-13 10:02

[摘要] 2011年6月11日,由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的房山CSD核心之作——芭蕾雨•悦都二期盛大开盘。清晨一场小雨将夏季溽热一扫而光,万亩滨河公园的凉风习习吹来,清爽的空气让人倍感舒适。销售门前草坪上,由二十个白色餐台组成露天用餐区,碧草蓝天,花团锦簇,显得浪漫典雅,流露着芭蕾雨•悦都的国际与时尚。

2011年6月11日,由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的房山CSD核心之作——芭蕾雨•悦都二期盛大开盘。清晨一场小雨将夏季溽热一扫而光,万亩滨河公园的凉风习习吹来,清爽的空气让人倍感舒适。销售门前草坪上,由二十个白色餐台组成露天用餐区,碧草蓝天,花团锦簇,显得浪漫典雅,流露着芭蕾雨•悦都的国际与时尚。

芭蕾雨•悦都本次共放出房源396套,主力90平米板楼小三居,均价1.6万元/平米,总价140万左右,的户型、合理的价格为芭蕾雨•悦都赢得众多首置刚需的认可,开盘现场人气高涨,数百组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开盘盛事。

芭蕾雨•悦都2010年12月、2011年3月两次开盘均实现“日光”,第三次开盘同样销售火爆,截至中午十二点,短短三个认购房源200余套,认购总额直逼3个亿,再次续写长阳明星楼盘的热销奇迹!

乐扣大派送 Iphone捧回家

芭蕾雨•悦都作为风尚主题都会住区,此次开盘为广大追求时尚的客户们准备了潮爆大礼——20台IPHONE手机,分四轮大送给成功认购的客户。每到整点时间,本就热闹非凡的销售里更是高潮迭起,幸运抽到大奖的客户喜形于色,对于他们来说,今天既成功购买到芭蕾雨的房子,又捧得大奖而归,可谓双喜临门。一位中奖的阿姨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现场用新手机给家人打电话报喜。除Iphone之外,开盘当天凡“悦尚卡”客户均可领取一份价值288元韩国进口乐扣套装,客户均手捧大礼满意而归。

90平米高使用率小三居 顺应刚需市场

从现场来看,参加开盘的客户中绝大多数为年轻三口、准三口之家,芭蕾雨•悦都此次主推的90平米小三居恰好满足这部分家庭的首次置业需求。虽然长阳区域楼盘多以紧凑型户型为主,但能够做到9层纯板、多赠送面积、全通透、本着舒适性原则打造紧凑型产品的,仍为数不多,准确的市场定位、高品质的产品设计为芭蕾雨•悦都赢得诸多赞誉与追捧。

芭蕾雨产品线招商展开 CSD建设实质性进展

是什么原因让芭蕾雨•悦都如此劲爆?是时尚新都会的期待,是绿色生活的向往,更是北京城市进程的大势所趋。芭蕾雨•悦都地处房山长阳CSD核心,永定河流域、万亩滨河公园都市绿洲,城铁房山线、京石高速路发达城市路网,占据优越的生态、交通城市资源。奥特莱斯(中国)作为奥特莱斯产业在中国的引领者,选择长阳CSD建设奥特莱斯广场华北,邀请奥特莱斯产业的规划、运营,将芭蕾雨•奥特莱斯广场发展成为整个华北的品消费平台,并以其为引擎,带动CSD休闲、旅游、户外运动、商务会展等现代服务业综合提升,将CSD建成北京的城市时尚新。目前,芭蕾雨产品线的招商工作已陆续展开,CSD签约等实质性动作不断推进,未来新都会正在一步步从理想走入现实。作为CSD引擎项目的芭蕾雨•悦都势必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随着城铁房山线的通车、芭蕾雨•奥特莱斯广场的封顶、万亩滨河公园的落成,奥特莱斯引领的CSD风尚都会全貌初显,新城市的魅力与日俱增,其未来巨大的区域价值也被越来越多的都市高尚人士所发现。芭蕾雨•悦都的一度热销,正是这种价值在楼市中的体现。

芭蕾雨•悦都滨河休闲区初步落成 CSD滨河公园即将呈现

芭蕾雨•悦都除了享受城铁、奥特莱斯广场、CSD公共资源等公共之外,更能近距离体验滨河生态美景。由芭蕾雨•悦都开发商认建的社区南侧私家滨河休闲区目前已整体落成,亲水平台、坡地河岸、林荫步道、森林树阵等重要景点均已完工,河道改造正在进行,河对岸即永定河万亩滨河公园,业主未来在家中即可观赏到滨河美景,下楼便可以徜徉水岸公园。在芭蕾雨•悦都,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一套舒适的房子、一座名品汇聚的奥特莱斯,更有令世人神往的都市滨水生活,正是这一重重卓越的品质赋予芭蕾雨•悦都无与伦比的优越性,成为区域楼市乃至整个刚需市场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