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保改变生活——HOLA特力屋与你一起爱护地球家园

房天下  2011-04-11 18:36

[摘要] 全球气候异常,能源短缺、尤其是近期日本、云南的大地震,再次向人们敲响了环保警钟。绿色、低碳、节能等话题越发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在社会与政府大力倡导环保的同时,每个人在生活细节中的小改变就可以为环保尽一份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全球气候异常,能源短缺、尤其是近期日本、云南的大地震,再次向人们敲响了环保警钟。绿色、低碳、节能等话题越发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在社会与政府大力倡导环保的同时,每个人在生活细节中的小改变就可以为环保尽一份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节能小事 让地球“零”负担

相较多年前,大家的环保意识已有了明显的提升。我们开始习惯在购物时使用环保袋,用节能灯替换了白炽灯,这些生活的点滴都为地球的环保事业助力。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看似简单的行动,也同样能为地球节能减排做出更多的贡献。

节能又省电,一举享多得。去年2010的世博会上大范围所使用的LED灯,让为之眼前一亮,色彩绚丽而又低能耗,而这些新科技已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例如HOLA特力屋里的飞利浦晶锐LED触控台灯,高功率LED光源触摸感应,5段调光控制,新科技让生活节能也多姿!自09年中国多个城市加入“熄灯1”的活动中,这样简单的行动就能为地球节省不少能源,在日常生活里也可轻松实现,偶尔关上灯,点上一个带着香氛蜡烛,给自己和家人一些放空的时间,也分外浪漫。春末夏初时,气温稍高,有些人早早的开启了空调,其实给出的建议:在天气还不是那么炎热的时候,尽量选用电扇来代替空调,既节省电能,节约电费开销,也减少氟利昂的排放,增加了室内的空气流动。对人、对己更对环境作出一定的贡献。

自然享轻松,减排更健康。随着科技的发展,化学物质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也让水环境受到了极大考验。传统的清洗剂往往含有化学物质,污染水质的同时,也让芊芊玉手越来越粗糙。使用对环境友善的化学产品,如采用天然原料、无毒配方、不含任何化学添加物的有机洗剂。HOLA特力屋“Live for Nature”倡导自然健康无污染的生活方式,其中一款“橘子工坊”的清洗剂,采用全天然的橘子精油制成,具有良好的去污能力也对环境和你的双手都做到了很好的保护。在清洁的过程中杜绝二次污染,关注自身与家人的健康,更关注对地球的零负担。

健康乐活,让生活有滋有味

“乐活”日渐成为都市人的生活理想,关爱自己、关注家人的健康,是至in的生活态度,更是从自身做起的可持续环保理念。

尽量减少使用一次性产品。曾经以为一次性筷子健康安全的误区渐渐被更多人认识,不仅会砍伐树木,而且其在生产过程中的化学物质通过饮食进入体内,人们已经开始在外出就餐时习惯使用环保筷,如今的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白领族MM可以选择果色系,时尚炫彩每一天,色彩之外,种类丰富也很重要,除了环保筷,还配备了叉、勺,让辣妈们够潮够环保!除了环保筷,随身不妨携带环保袋、便携水杯、餐盒,让它们不仅成为你的环保专属物,更添一份时尚乐活态度,爱护地球更爱护自己的健康。

选择有机食品和素食。多吃高纤维的粗粮、蔬菜、水果,保持身体酸碱平衡,更能保持体形和健康。在家,可选用天然果汁取代碳酸饮料,各类方便的榨汁机为人们轻松榨一份新鲜蔬果,方便有好喝。是有小朋友的家庭,一些长纤维的蔬菜小朋友往往不爱吃,也不易于消化,此时就可以用榨汁机来解决这样的问题。天然的蔬果汁,利于小朋友的成长。如果是在室的话,则推荐选上一款剔透玲珑的茶具,泡一壶花茶或者绿茶,即能抗电脑辐射又能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片刻惬意。如果能在加上一份“live for Nature”的天然果蔬小食,低卡高纤,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剂,keep fit的同时也满足对零食的小愿望。

4月我们将迎来地球日。在地球环境日益受到考验的今天,我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爱护地球,提倡环保,低碳生活。将这份爱的感召,传递给更多的人,一起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标签:特力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