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春天 抄底楼市

——一个80后精明小主妇的房产心得

房天下  2011-04-01 18:12

[摘要] 国八条、京八条,楼市调控热闹非凡。这不,刚刚相关部门又表明了北京房价调控目标——“稳中有降”。偶很感慨,经过几年的价格飞涨之后,现在不正是抄底楼市的好时机吗?

国八条、京八条,楼市调控热闹非凡。这不,刚刚相关部门又表明了北京房价调控目标——“稳中有降”。偶很感慨,经过几年的价格飞涨之后,现在不正是抄底楼市的好时机吗?

北京的楼市疯涨,的原因是人口和土地的问题。根据相关部门统计,2009年北京的常住人口就达到了1970多万。现在保守估计也超过了2000万。这么多的人,而北京四环之内还有多少可以开发的土地呢?就是降,还有多少下降的余地?巨大的需求摆在这里,房价不涨才怪呢。

再说现在物价不断上涨,通胀也在加剧,谁不想让手里的资产保值呢?偶早就想入手一套小户型了,终于等到了这个“稳中有降”的好时机。想到这,我就更坚定了购买低总价小户型的信念。可是要想满足总价低、生活便利、变现快、交通便捷这几个条件,简直太难了。

选房是个极其耗费心力、体力的过程,我和老公都在上地工作,打了N个楼盘的电话,辗转若干个楼盘售楼处,我们把周边5公里之内的项目看遍了,同时满足这几个条件的楼盘真是寥寥无几,出乎意料的是,我和老公一致看好SOCO公社。SOCO公社地处西三旗桥和林萃路之间,步行到城铁霍营站只有10,昌平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以八达岭高速和京承高速为基础,重点开发七北路、北清路沿线的“金十字”规划区。而且西三旗居住区一直作为上地高科技园区的后花园,未来几年也将具有不可限量的价值空间。商量之余,我们迅速入手一套40余平米的小户型,将近70万的总价,这样的地段、这样的价格在北京灰常难得。

之后,跟周边的朋友炫耀,很多人都很感兴趣,结果他们想买的时候已经没房了,只能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SOCO二期的推出,每每想到这儿,偶真是窃喜啊!!!

高兴之余,偶改编一首最近流行的诗“你买或者不买,楼就在那里,屹然耸立/ 你降或者不降,价就在那里,有增无减/ 你炒或者不炒,需求都在那里,没有悲喜/ 你观望或者不观望,市场都在那里,总有人买去/ 把你买下,或者,眼睁睁看你成为别人的宅邸/ 坐享,全家欢喜。”这年头神马都是浮云,还是房子最给力。买了SOCO公社小户型,偶的荷包会越来越鼓滴。嘿嘿


标签:SOCO公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