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实施造林绿化工程 将打造一批园林小城镇

南宁日报  作者:尹海明 王凌云  2011-03-23 11:47

[摘要]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布了2011年全区“绿满八桂”城镇园林绿化实施方案,提出要重点抓好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和北海5个试点城市,其他16个城市同步推进的工作要求。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布了2011年全区“绿满八桂”城镇园林绿化实施方案,提出要重点抓好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和北海5个试点城市,其他16个城市同步推进的工作要求。

通过实施“五个一行动”,即抓好构建一个平台———园林城市四级覆盖体系,成功举办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开展一批重点公园建设,推动一批特色园林景观大道建设,打造一批园林小城镇,推动落实总投入66亿元共188个城镇园林绿化重点项目,完成56139亩绿地、乔木726万株的建设任务,使全区设区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到33%、28%和8.2平方米以上。

据了解,我区住建系统园林绿化工作“十二五”奋斗目标是:全区14个地级市要有超过半数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城市”,要有3到5个县城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县城”,全区89个市县,包括“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在内,要有三分之一以上成为园林城市(县城),桂林、南宁、柳州成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初步建成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广西园林城市和广西园林小城镇的园林城市体系,涌现一批山清水秀、干净、多样发展、特色鲜明的城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