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香港造”助力重庆公租房建设

国际商报  作者:王沪岚  2011-03-17 14:57

[摘要]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业持续火爆,房价持续攀升。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让百姓居者有其屋是最时下全国人民最为关切的一个热点话题。重庆市作为实践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先行者,第一批公租房即将于近日交付入住。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业持续火爆,房价持续攀升。根据的民意调查显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让百姓居者有其屋是最时下人民最为关切的一个热点话题。重庆市作为实践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先行者,批公租房即将于近日交付入住。记者从重庆市城乡建委获悉,该委下发的《重庆市保障性住房装修设计标准》已于2011年2月1日起执行,以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功能和质量水平。凡是达不到此标准的公租房、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一律不能竣工验收。不少市民在看了已经装修好的公租房样板间后都满意,他们觉得不仅设计和配置很合理,装修材料和质量也经过精挑细选,住得放心,用得安心。

《重庆市保障性住房装修设计标准》对室内装修材料、室内空气质量等方面做了严格要求。早在去年的重庆市公租房涂料竞标中,来自香港的"紫荆花漆"在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环保性能和产品质量顺利中标,这充分证明了"紫荆花漆"卓越品质和服务,体现了政府对"紫荆花漆"的品牌和品质的充分肯定,标志着"紫荆花漆"品牌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从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角度来说,紫荆花亦成为涂料行业的表率,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重庆公租房项目规划总面积为3000万平方米,计划于3~4年内完成。2011年政府计划施工面积300万平方米,目前实际交房面积为四十万平方米,期间"紫荆花漆"预计将负责1/3的供漆工作。作为国内涂料行业的企业,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的“紫荆花漆”多年来一直坚持国际品质路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具备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创新的研发能力,从而使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近几年来,企业着力在打造环保健康、倡导美居风尚等方向发展。正是凭借这些雄厚的实力,“紫荆花漆”在此次竞标工作中得到了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并最终在评审中胜出。

在长足拓展的进程中,品质一直是"紫荆花漆"的坚持的着力点。从中国市场根基的上海出发,“紫荆花漆”坐拥口岸和绝佳辐射,并计划依托十亿元的金山生产基地,逐步实现对市场的有效扩张,并在二三线市场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找准市场定位的“紫荆花漆”,经过多年的调整和发展、深耕市场,已在各地发展了数百家经销商,开设了数百家专卖店,组建了一支有着丰富经验的技术和营销队伍,销售、服务网络正在向覆盖。其中快速崛起的西南市场也将成为"紫荆花漆"大展身手的舞台,重庆市场当仁不让作为西部战略的重点,将率先发挥作用。(王沪岚)

标签: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