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楼市限购令细则预计本周出台

扬子晚报  2011-02-15 14:38

[摘要] 根据国务院厅要求,尚未采取住房限购措施的省会城市要在2月中旬之前,出台住房限购实施细则。而这个周日恰恰是2月20日。按照这一“大限”,基本可以断定新的南京版楼市调控细则本周出台。

根据国务院厅要求,尚未采取住房限购措施的省会城市要在2月中旬之前,出台住房限购实施细则。而这个周日恰恰是2月20日。按照这一“大限”,基本可以断定新的南京版楼市调控细则本周出台。

一些房地产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刚刚出台的省版细则重在对“国八条”内容的重申,以及方向性的引导,地方政府责任的强化。相比较而言,南京版的细则中预计会有更多具体的措施。由于二套房首付六成、不足五年的房产交易营业税按全额征收等“国八条”中较重要的条款,在南京都已基本落实,因此细则中尚未明确的南京版“限购令”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江北、河西等受限购影响较大板块的开发商,都表示在密切关注宁版“限购令”的动态。(张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