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频出促楼市进冰冻季?业内大腕纵论行业发展

——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作者:王胜伟  2011-02-14 14:30

[摘要] 多位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春季楼市成交量下降几乎成定局。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随之而来的可能是冰冻期。

编者按: 2011延续了2010的“调控之年”,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不断加息……各种楼市政策频繁轰炸。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更好服务购房者,房天下发起“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同时,房天下还将在2月25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再次与大腕儿一起聚焦“十二五规划”,共谋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房天下讯 多位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春季楼市成交量下降几乎成定局。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随之而来的可能是冰冻期。

楼市新政给中国房地产市场带来的震荡不会只局限于“客”。如果说2010楼市调控是管理层挥起的“刀”的话,那么2011年的楼市政策将为整个行业“动手术”。

中国经济需要完成“结构转型”的历史重担。在此关头,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房地产业的发展也不例外。

事实上,房地产业的“结构转型”已经开始,万科、万通等一批品牌企业分别用自己独特的模式在引领行业。但是不管怎样,这毕竟是少数,中国房地产的探索之路仍在继续。

聚焦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也许在这里可以找到答案。

郎咸平李稻葵等业界大腕纵论行业发展

2011延续了2010的“调控之年”,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连续加息……各种楼市政策频繁轰炸。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同时也给房地产业的发展带了严峻的考验。

2011年作为十二规划的开局之年,抑制通胀、经济转型、绿色发展、加速城市化、住房保障等将成为影响“十二五期间”中国房地产发展方向的关键热词。

上述问题亟待研究,行业盛会被寄予厚望。2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同时,长三角峰会作为年会的分会,也将于2月24日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将以“聚焦十二五规划”为主题,从趋势发现、模式探索与企业对策这三个层面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此次盛会将汇聚郎咸平、李稻葵、胡存智、王石、王健林、冯仑等几十位业界大腕儿,这些大腕儿又将抛出哪些前瞻性的言论?也许在他们“碰撞”后,我们方可知晓。

本届年会几大亮点提前分享

一:开篇“十二五”,地产精英齐聚行业盛会共商发展大计。陈小洪、李稻葵、胡存智、陈淮、刘洪玉、娄刚、王石、王健林、宋卫平、冯仑等大腕与中国地产同仁共同分享“十二五规划 发展 对策”。

二: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精准解析加息通道下的市场转型。自中国在2008年以宽松货币政策成功应对金融危机以来,货币投放量过大带来的影响不断加强。2011农历新春伊始的中国人民银行加息,是自去年10月20日中国开始动用加息工具以来,应对通货膨胀的第三次加息。中国经济进入加息通道,房地产格局在新的经济背景下将迎来怎样的变化?郎咸平将在年会上深度解析。

三:经济学家李稻葵再度精准预测楼市走向。李稻葵连续两次准确预测楼市走向后,第三度在发展年会上对全年经济形势进行展望。

四:房天下、中指研究院携手打造中国最房地产数据品牌。中国房地产年度“数字榜”首度发布,年度房企、年度人物、年度事件重磅揭晓。

五:2011房地产预测调查结果现场揭晓。业界同仁集体参与“2011年十大房地产预测调查”,调查结果现场发布。

六、长三角峰会联合了上海、南京、杭州和苏州的主要院校和协会,国内主要媒体、十大营销策划公司一同参与。

点击进入专题:聚焦十二五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点击进入专题:2011房天下“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大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