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交行延续去年客户房贷7折优惠政策

一财网  2011-01-06 22:52

[摘要] 交通银行(行情,资讯,评论)1月6日向第一财经确认,该行的客户可享受一定的房贷优惠。交行沃德财富客户购买首套房,最低可享受基准利率0.7倍的优惠。但是,该行人员表示,这一优惠政策与2010年优惠政策相同,并未进行任何调整。

交通银行1月6日向财经确认,该行的客户可享受一定的房贷优惠。交行沃德财富客户购买首套房,可享受基准利率0.7倍的优惠。但是,该行人员表示,这一优惠政策与2010年优惠政策相同,并未进行任何调整。

尽管个人房贷政策在2010年全面收紧,但《新京报》今日报道称,2011年初,包括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和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房贷利率优惠有所变动,由基准利率的0.85倍降为0.75倍,甚至0.7倍。

交通银行的客服人员表示,该行的客户可享受一定的房贷优惠。该客服称,交行的此项业务标准只针对贵宾客户,并且是范围内执行标准。而对于普通客户,交行仍旧按照国家政策标准严格执行,即“首付三成,利率8.5折”。

而建行上海分行的客服则表示,该行没有7.5折或7折的房贷优惠利率政策,相关执行标准严格按照2010年年末部门的口头通知执行,即取消首套房7折优惠利率,执行8.5折。

在2010年底两次加息的基础上,目前五年期以上商业贷款年利率是6.40%,如按照8.5折优惠就是5.44%,7折则是4.48%。若贷款100万,期限20年,相较7折优惠,8.5折的优惠利率每个月要多缴529.32元。

财经致电交通银行新闻发言人核实此事,但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建行新闻发言人称,正在和业务部门对此事进行沟通,现在还不便公布。

标签:房贷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