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50余楼盘促销 抓抢“旺年”尾巴

武汉晚报  2010-12-25 12:25

[摘要] 2010年最后一个周末,楼市也没有消停。今、明两天有50多个楼盘在促销,都力图抓住今年火爆楼市最后的“尾巴”。

2010年最后一个周末,楼市也没有消停。今、明两天有50多个楼盘在促销,都力图抓住今年火爆楼市最后的“尾巴”。

记者发现,今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不仅城区,各郊区均有大量楼盘在推新房,都不想“错过”今年最后机会。

在光谷,锦绣龙城每套住房让利4万元,吸引了近200团购者;武昌区,福星惠誉旗下的青城华府、水岸国际和国际城等都在大力促销推新房;金银湖的祥生柏景湾,盘龙城香奈天鹅湖、极地海洋、汉飞向上城,后湖统建同安家园4期、圣诚和园等楼盘都在加推新房。

但多数楼盘在折扣上,依旧没有太大幅度,超过5%不多,还有些送旅游、送物业费等。房价依旧呈上涨态势。亿房研究数据显示:目前全市主城区在售楼盘350个,成交均价7007.42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100元/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11.06%。

“楼市太火,且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是不正常的。”长源地产副总肖学峰分析说,政策累积作用下,楼市在明年肯定会降温,现在能尽量多卖一些,给明年减少压力。

据了解,很多开发商都有类似的想法,现在楼市还不错,抢着卖一点是一点,把钱收回到自己荷包里,以防御明年资金紧张的风险。


标签:楼盘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