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建国饭店入驻遗产——五台山

——“五台山建国饭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签约仪式”耀目举行

房天下  2010-12-24 15:31

[摘要] 12月23日下午3点,中国最具规模的酒店管理公司——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和五台山台怀镇五台山梵云饭店,在首旅建国旗舰店----北京建国门建国饭店玫瑰厅成功握手,标志着建国饭店这一中国优秀的本土酒店品牌入驻遗产—五台山。

12月23日下午3点,中国规模的酒店管理公司——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和五台山台怀镇五台山梵云饭店,在首旅建舰店----北京建国门建国饭店玫瑰厅成功握手,标志着建国饭店这一中国的本土酒店品牌入驻遗产—五台山。

首旅建国首席执行官付天祝、梵云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王晋、宝星机构总经理赵峥,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大家了解到,现在的山西处于产业转型期,节能减排是贯彻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国家长期优先坚持的战略。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山西的节能减排任务之重、压力之大有目共睹。山西的产业结构畸重,经济增长过多地依赖工业,是依赖重工业。长期形成的能源型经济结构、资源依赖型发展方式的格局。“十二五”期间,山西要加速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发挥节能减排的技术功效,大力发展服务业,挖掘第三产业,尤其是山西浓厚的旅游资源。此次首旅建国与梵云饭店成功签约,使得今后到五台山这一著名景区浏览的国内外宾客在感受佛教文化的同时,还能够在五台山建国饭店体会到独具特色的“都市绿洲,自在建国”式的服务。

五台山是九大信仰圣地之一、五大佛教圣地之一、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首、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自然、文化双遗产,更是历代帝王皇家佛堂之地。五台山旅游资源得到更节能更环保更专业的深度开发,不仅响应了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的号召,又顺应的产业调整的要求,更能将我国的佛教文化发扬光大,传播海外;同时探索具有山西特色的资源、环境和经济和谐发展新模式。

五台山建国饭店总经理王晋首先表示:

感谢各界媒体记者女士先生的参与,大家知道,山西五台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中国首批5A级景区,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历代古建筑宝库。历来为旅游目的地。去年6月26日五台山被联合国宣告成为自然、文化双遗产(还有黄山、泰山、武夷山、峨眉山四处)。同时,随着忻阜高速的通车,五台山机场的建设,旅游人数将大大增加,五台山将开启大变革时代,她正式排入知性之旅行列,一座深富宗教文化、建筑历史、特殊地貌、级的纯净特区即将重新诞生,而与之相配套的接待设施凸显不足。即将落成的五台山建国饭店规划设计为园林式、禅式、唐风古韵灰墙木格窗棂与山林融合的饭店建筑群,将现代酒店与中国传统文化有机的结合。

有了好的产品必须有好的经营管理团队方能长久,所以,我们便主动探询建国饭店、首旅建国集团的意愿,应该是说双方对五台山的使命感一致,所以很快就促成今日的签约。让我们共同期待五台山拥有建国饭店的美好时代。

首旅建国首席执行官付天祝:

高兴能够代表首旅建国与山西梵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五台山建国饭店委托管理合同。

众所 ,五台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名扬海内外,并且在2009年被列入文化遗产名录。这里一直是礼佛、参禅和旅游休闲的圣地,每年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梵云酒店管理公司抓住五台山景区重新规划的契机,将原金都山庄改造成为一家高档的禅宗主题酒店,并委托首旅建国进行全权管理,可谓集天时、地利、人和的睿智决策。首旅建国正是看重了五台山悠久的佛教历史,山西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与梵云酒店管理公司很快确定了合作意向。

首旅建国作为中国的旅游企业-首旅集团旗下专门负责“建国”酒店品牌发展的专业化酒店管理公司,秉承“走国际化路,创民族品牌”的宗旨,在范围内管理着近70家高档商务和度假酒店,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山西省内的大同、平遥、武乡等地都有成员酒店,已树立了“建国”品牌良好的品牌形象。五台山建国饭店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建国品牌在山西的度,并将与省内及国内其它景区的建国饭店形成景区酒店的联合,体现品牌的集团化。

我相信我们不仅有能力为五台山建国饭店提供专业管理、专业技术方面的强大支持,更能够借助“建国”品牌的影响力提升酒店品质,扩大酒店度。

在这里,感谢山西梵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对首旅建国的信任。我们保证,首旅建国将给与五台山建国饭店最有力的支持,与梵云酒店管理公司强强联手,将五台山建国饭店打造成具有品质,并能够创造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一流的旅游度假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