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内最长城市地下轨道线路将开始贯通调试

新华网  作者:李志勇  2010-11-11 23:25

[摘要]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 北京大兴线和4号线贯通运行调试将从15日开始,2010年年底前两条线路实现贯通运营后将成为国内最长的城市地下轨道线路。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 北京大兴线和4号线贯通运行调试将从15日开始,2010年年底前两条线路实现贯通运营后将成为国内最长的城市地下轨道线路。

记者11日从北京京港公司了解到,为实现2010年年底4号线与大兴线贯通运营,将利用15日和16日两天4号线晚间结束运营后的时间,进行两条线路贯通条件下的测试。由于测试过程耗时较长,为减少对第二天正常运营的影响,同时保证测试达到要求,北京4号线这两天的末班车将提前收车,双方向末班车将分别提前130和2。

据介绍,大兴线将于2010年前开通运营,与4号线实现贯通运营,成为贯通北京南北的一条骨干轨道线路,线路总长度超过50公里,将成为国内最长的城市地下轨道线路。

同时,2010年年底前北京还将有亦庄线、昌平线等4条线路实现通车运营,届时,北京线路总长度将超过300公里。


标签:轨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