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博洛尼整体非毛坯欲掀“工厂化住宅非毛坯革命”

——首推“70/80计划”

房天下  2010-10-28 18:47

[摘要] 2010年10月28日,在第九届住博会上,博洛尼整体非毛坯首度发布“70/80计划”战略,同时发布的还有实现此战略的核心技术——PCID墙体系统技术。发布会现场,博洛尼整体非毛坯还应有PCID墙体系统技术搭起“明日之家”,表现出大力促进住宅产业发展进程,迎接住宅产业化时代真正来临的决心和实力。

房天下讯 2010年10月28日,在第九届住博会上,博洛尼整体非毛坯首度发布“70/80计划”战略,同时发布的还有实现此战略的核心技术——PCID墙体系统技术。发布会现场,博洛尼整体非毛坯还应有PCID墙体系统技术搭起“明日之家”,表现出大力促进住宅产业发展进程,迎接住宅产业化时代真正来临的决心和实力。

博洛尼整体非毛坯发布会现场

博洛尼整体非毛坯首推“70/80计划”

作为中国整体非毛坯概念的首创者及住宅产业化的技术先锋,博洛尼整体非毛坯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博洛尼旗舰装饰装修工程(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刚分析说,目前的装修过程中,工厂化生产过程中的部品系统与现场施工配比仅为30%/70%,造成能好过度、资源浪费、装修工期和品质都无法保证等诸多弊端。

“‘70/80计划’指的是博洛尼整体非毛坯计划在未来3年内(2010年~2012年),通过系统预制化工厂生产,大幅度提高装修部品的工厂化生产占比率,达到工厂化生产部品系统与现场施工70%~80%的理想配比。”徐勇刚如是说。

住宅产业化是住宅建设发展的必然趋势,其内涵在于通过住宅产品的标准化、工业化,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提高科技对住宅产业的贡献率,全面改善住宅建设、管理、使用功能、居住质量等关键指标,并限度降低产业参与者的综合成本和环境成本。然而,在中国毛坯房占据大多数的现状下,住宅产业化缺失了工厂化非毛坯这一重要环节。博洛尼整体非毛坯正是通过推进工厂化非毛坯的实现来促进住宅产业化的发展。

博洛尼旗舰装饰装修工程(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刚

徐勇刚表示,刚科宝•博洛尼集团从橱柜产品出发,陆续研发拓宽产品线,整体卫浴、内门、家具、地板、楼梯、家纺等全线产品一应俱全,为博洛尼整体非毛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产品基础。通过10年来对多达10万名家庭客户的消费数据进行挖掘,以人体工程学为理论基础,深入探究人体与空间的关系,博洛尼建立起以整体厨房、整体玄关、整体衣帽间、整体卫浴四大模块为研发基准的百余项非毛坯需求指标体系。

据了解,在上述指标体系的指导下,博洛尼整体非毛坯可通过前期的精准设计、工厂化的生产制造及模块化的施工,保证质量,实现成本控制、节能环保和项目。目前,博洛尼整体非毛坯已与国内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累了大量工厂化非毛坯的成功经验。

“PCID墙体系统技术”有力支撑

PCID墙体系统技术为博洛尼整体非毛坯于2010年推出的核心技术,是工厂化住宅非毛坯部品的重要组成。它的诞生,将掀起住宅非毛坯技术的革命,也标志着住宅产业化时代真正的来临。

“PCID墙体系统采用工厂化标准生产,其特点主要体现在墙体系统产品化、墙体系统自由化、墙体家具一体化和墙体材质多样化四个方面。博洛尼工厂化墙体系统具有隔音、保温、装饰、空间分隔、便于装卸的特点。”徐勇刚分析说。

相关新闻:

博洛尼整体非毛坯:像拼接乐高般装修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