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开发商银行融资渠道受阻 房地产信托产品走高

成都日报  2010-10-28 14:47

[摘要] 本报讯楼市第二轮的调控启动后,房地产信托产品成房企融资的一根救命稻草。受此影响,房地产信托产品发行规模和收益企。信托资深告诉记者,由于开发商通过银行融资越来越难,因此近期房地产信托项目逐渐多了起来

楼市调控局势下房地产信托产品走高

本报讯楼市第二轮的调控启动后,房地产信托产品成房企融资的一根救命稻草。受此影响,房地产信托产品发行规模和企。信托资深告诉记者,由于开发商通过银行融资越来越难,因此近期房地产信托项目逐渐多了起来。一般来说,目前房地产信托项目的年化能达到7%—9%,2年期的年化的能做到10%以上,资金量越大,越高。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的显示,今年1—8月,房地产信托发行规模已超过1047亿元,比去年房地产信托全年发行翻了一倍多。第四季度,房地产信托的发行主要看政策的变化,除非直接被叫停或出台新的政策,否则房地产信托依然是发行的重点。

那么对于者来说,如何从房地产的信托项目中选择,规避风险呢?中铁信托给市民支了几招: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大,所受的调控政策影响也比较大,因此风险相对较大,即使选择一线城市的房地产信托项目,也是选择一线城市的商业或者楼项目。另外,选择成都、杭州等二三线城市的住宅项目,“现在发行的很多房地产信托项目,都是投向中西部市场的。”他建议,者做那种四证齐全的、很快可以拿到预售证的中后期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