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约北美奥北 再见温哥华

——温哥华森林•北郡75席城市独栋 重装入市

房天下  2010-10-28 14:32

[摘要] 10月23日,以北美生活为规划蓝本的温哥华森林•北郡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为奥北别墅区再添一抹清丽素雅的异域风情。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平均每天有近70人移民加拿大,目前向加拿大大使馆递交申请的“准移民队伍”也高达60余万人。完善的福利体系、较低的商业税率、优越的资源、宜人的自然环境……蔚然成风的移潮背后,隐射出一种悠闲自在的生活状态和人居理想。10月23日,以北美生活为规划蓝本的温哥华森林•北郡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为奥北别墅区再添一抹清丽素雅的异域风情。

当天上午9时许,活动现场入口侧已停满了车辆,接踵而至的客户或携家人或约友朋,在新近落成的实景样板区内徐行慢观。8根空运而来的图腾柱、栩栩如生的音乐雕塑与高大挺拔的乔木林、绿意起伏的慢坡草坪互动开放,蜿蜒曲缓的观景步道贯穿其间,辅之以简洁唯美的展示围挡和悠扬激昂的大提琴演奏,以细腻的艺术笔触,勾勒出静逸清爽、闲散舒缓的北美生活意象,共营一副丰盈和谐的视听美学。10:30,此次产品推介活动正式开始,开发商领导、主景观设计师、金网络经纪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开发规划理念、品牌历程等做了详尽阐述,老业主代表也根据自己的实际生活体验,对本案的北美风情生活、品牌价值、空间等做了讲述。主席台西南侧配设的两个微型球框吸引了高尔夫发烧友的极大兴趣,纷纷单独或组对挥杆上阵一试身手。此外,开发商枫树置业还为来访客户准备了可口的甜点、烧烤与红酒,专业厨师现场调制,充分满足每位客户的味蕾享受。

活动当天,一栋都铎风格实体样板间也正式对外开放,前二后三的坡度设计、沉稳内敛的赭色文化石、兼具视觉美感与艺术质感的深色抹灰木架,和简约流畅的空间尺度、完备有序的功能布局、多元精致的内饰工艺,都受到了来访客户的一致认可,积极与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情,并踊跃领取销讲物料。

地处奥北轴心的温哥华森林•北郡,萃取都铎、乔治亚、北美三类经典形制,以0.38超低容积率,匠筑75席城市独栋。8.56万平米社区音乐花园与7万平米市政公园南延北携,与项目原址遗留下的1万余棵原生大树辉映成趣,以自然意识下的四季风景,原味呈现北美生活的魅力风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