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18折扣看房团置业调查:八成网友计划半年内购房

房天下  作者:王远志  2010-09-18 16:39

106城“烽火连城”,100万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1000万置业大礼包热派。2010年的金九银十或将迎来楼市有史以来的一场“折扣战”。9月2日,由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再度推出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系列活动将在106城同步启动。

【相关专题:房天下百团大战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

房天下讯 今日(9月18日),京城折扣看房大军雨中开拔,兵分12路探访全城60余盘。通过对网友填写“购房者调查问卷”的数据分析显示,八成网友计划年内购房,七成以上为首次置业。

在随机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参加看房团的网友普遍看好当前楼市。在“金九银十”迷雾重重、二次调控呼声日增的市场情况下,网友普遍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北京房价或将下降,是购房者出手抄底的绝佳时机。但也有部分网友对楼市的前景表示担忧,认为短期内房价将震荡上扬,二次调控也不会应声而至。

调查问卷统计数据如下:

您计划何时购房?

近八成购房者计划半年内购房

 

调查问卷数据显示,八成网友计划在半年内买房,需求释放或将引来成交量小高峰。选择一年以内购房的网友达九成,说明购房者对于房产的需求不曾减弱,购房信心有所回升。

这是您第几次购买商品房?

近半数为首次置业

数据显示,近半数网友为首次置业,刚需所占比例。而两次以上购房经历者达到52%,或改善性需求的网友所占份额超过半数,说明网友在现在市场环境下对房地产的普遍看好。

您能承受住宅总价是?

购房者承受能力不均 80万以下者约占半数

 

数据表明,47%的网友能够承受的购房金额为80万元以下,另外承受能力在120万以下的网友占据了绝大多数,比例为80%,仅有20%的网友可以承受120万以上房产。

您倾向选择的住宅面积是?

70、90平米左右面积

 

数据表明,70—89平米以及90—109平米房产购房者欢迎,其所占的比例均和为70%。而50平左右的房产的需求量也较高。这应与参与调查的网友以刚性需求购房者为主,总价承受能力较低有关。

您希望购买的户型是?

六成网友倾向两居室 两室一厅户型追捧

 

调查数据显示,打算购买两室一厅的网友达到41%,可见两室一厅仍是广大购房者最为追捧的户型,两室两厅的户型也较为受欢迎,欲购买的购房者比例达到20%。而三室以上房产虽有需求但是量小力微。

影响您购房的最主要因素是?

价格最重要 品质被忽视

 

调查数据表明,影响网友购房的最重要因素集中于价格、地段、交通三个方面,33%的购房者认为价格因素居首,其次是地段和交通情况。也有7%的购房者认为环境因素是决定其是否买房的最重要因素,而房屋品质占比仅为3%。

信息来源多为网络 打折优惠最能打动内心

调查问卷的其他内容表明,被访网友获得房地产政策和信息的来源多为网络。而在开发商提供的诸如送装修、送家电、送物业费等优惠措施中,打折最能打动购房者的内心。

相关新闻:

看房团检验开发商优惠诚意 购房者普遍信心回升

快讯:北京规模折扣看房团12线齐发赴60余楼盘

北京规模折扣看房团周六启程 超万人报名

9.18看房团蓄势待发 神秘大奖寻遍全城

低价或房受青睐 9.18看房团启动

60余盘全线打折!北京首现规模折扣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