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北京房价同比上涨11.5% 涨幅连续4个月回落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燕  2010-09-13 16:08

[摘要] 8月份,北京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5%,涨幅连续4个月小幅回落;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

8月份,北京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5%,涨幅连续4个月小幅回落;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8.6%,涨幅比上月回落1.5个百分点。其中,纯商品住宅上涨20.4%,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上涨3.6%,二手住宅上涨4.7%,涨幅回落0.3个百分点。

从环比看,8月份房屋销售价格与7月份持平;其中新建住宅与上月持平,二手住宅下降0.2%,已连续4个月下降。

据统计,目前,北京四环路以内住宅期房均价超过3.4万元/平方米,六环路及其以内均价也超过1万元/平方米。

数据还显示,1-8月,北京市完成房地产开发172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8%。其中,写字楼完成额,达到187亿元,增长99%;住宅完成849.7亿元,增长70.6%;商业及服务业等经营性用房完成194.3亿元,增长64.2%。

有分析指出,北京房价环比持平,房价维持拉锯局面。但随着9、10月份市场交易量放大,新房房价将走低,从而可能拉动二手房价再次下探。而且,加上保障房建设的投入力度加大,一定程度上将刺激这种现象范围的扩大,市场可能迎来一次下跌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