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顺义天竺村安置回迁房10月开建

北京日报  作者:杨晓斌  2010-09-12 09:42

[摘要] 9月11日,北京市城乡结合部领导小组在顺义区召开重点村会议,该区被列入全市50个重点村的天竺村将于本月底启动拆迁,安置回迁房将于10月底启动建设。顺义区梅沟营、天竺两个村被列入全市50个重点村,目前,梅沟营村已完成拆迁,已有6栋安置回迁楼主体结构封顶,剩余8栋楼将于10月份开工。

北京日报讯9月11日,市城乡结合部领导小组在顺义区召开重点村会议,该区被列入全市50个重点村的天竺村将于本月底启动拆迁,安置回迁房将于10月底启动建设。市委常委、市城乡结合部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牛有成参加了会议。

顺义区梅沟营、天竺两个村被列入全市50个重点村,目前,梅沟营村已完成拆迁,已有6栋安置回迁楼主体结构封顶,剩余8栋楼将于10月份开工。天竺村采取整建制拆迁、整体转居、一次性安置上楼模式,目前,该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已取得项目立项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土地预审意见,全村2585户入户调查丈量摸底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本月底实施动迁,10月底前将完成住宅拆迁,同时启动安置回迁房建设,该回迁房地址位于后沙峪镇燕王庄村,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2011年5月1日前将完成村民转居安置,10月1日前完成居民回迁。

牛有成对顺义区重点村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说,该区依法进行重点村建设,体现了政府的执政能力和水平;在政策上以人为本,一切以保护农民利益为出发点;在策略上把握到位,策略的正确运用将降低建设成本。下一阶段工作需要注意三点:要顺应发展趋势,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模式,逐步在城乡结合部建设中实践这三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