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纯板花园洋房 影人四季花园情景洋房即将揭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02 10:55

[摘要] 继上半年新政密集型出台后,一次置业刚性需求成为现在购房的中坚力量。在这种理性需求状态下,好户型、好环境就成了大家最关注的方面。房子相对快速消费品,显得尤为,为此在购买时会相当谨慎。

继上半年新政密集型出台后,一次置业刚性需求成为现在购房的中坚力量。在这种理性需求状态下,好户型、好环境就成了大家最关注的方面。房子相对快速消费品,显得尤为,为此在购买时会相当谨慎。

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什么样的户型才能称为好户型?什么样的住宅才能在同样价格下能达到质感?什么样的房子才是购房者最想要的?拥有一套设计科学、人性化的通透、私密的奢适户型,才是购房者最终的目的。在细节上,通风性、朝向、景观、私密性、内部布局都已成为普遍考虑的重要因素。下面就以南派益田集团在怀柔打造的影人四季花园的户型为例说明。

全部一梯两户的珍稀户型,带给你敞亮的生活乐趣

一般的情况下,采光与通风是首要因素。采光主要是对于阳光,南方北方有着不同的要求:南方因为炎热,尤其惧怕西晒,对阳光的需求不那么强烈;而北京因为寒冷,更在意阳光,朝阳面是人们重点的选择。上班族平日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享受太阳的沐浴,因此需要充足的阳光,至少要保证一个卧室或客厅处于朝阳面。另外通风也是人的追求。然而随着楼层增高及增密,采光好的房子已经很少。影人四季花园打破市场常规,将客户的舒适性作为户型设计的重要关注点。据悉,它在空间布局上,全部采用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最罕见的是就连90平米的小户型也做到一梯两户纯板设计。在这样的南北通透纯板洋房中,不但具有私密性,还能每天享受到阳光的沐浴和清风的吹拂,每天工作的压力和疲惫得到尺度的释放。

大尺度花台、露台、入户庭院,带给你舒适空间的愉悦

采光性好、通风性好,最重要的是阳台、窗户的大小。大窗户采光、观景丰富,视觉上能延展居室空间,同时充满着时尚感,还能看到室外的美景,犹如融合到大自然中。据了解,影人四季花园的大尺度花台也备受关注。其局部点缀退台、飘窗、露台、取景框构成建筑语言,打造独具魅力的情景洋房。首层入户庭院,顶层墅式露台,平层创新归家花庭,大尺度花园阳台设计,一切皆以居者的角度考究至极。它还采用太阳能灯、中水系统和浮筑式隔音楼板等节能高科环保技术,倾力打造集、生态、科技于一体的国际化精品栖所,给我们带来自由、安全、舒适的生活。

全方位感受影视主题园境,家家户户再现电影经典

由于现在人们工作繁忙,白天较少有时间在家休息,加之空调等电器的普及,人们对窗外美景的需求也在增强。像大到山景、海景、河景、湖景,小到小区园林、植被,都会或多或少地影响着现代家居生活,因为好的景观会对心情起着重要的调节作用。据影人四季花园负责人许总介绍,影人四季花园站在宜居的角度,在40米的楼间疏朗空间穿插以“音乐之声、金色恋曲、雨中旋律、美丽假日”四大影视文化主题景区为主干,环绕“光影之门、彩虹之门、樱花之门、柔和森林”等多个重要景点组成的园林。在10余座7—8层电梯纯板洋房的任何一个角度都能看到匠心设计的主题园境。在7号楼王,观“音乐之声”的音符走廊,及周围电影人物雕塑,欣赏着音乐喷泉,宛如一场家门口的音乐会;在一、二排楼宇“金色恋曲”优美的湖畔旁,仿佛看到《金色池塘》中温情场景:埃塞尔老太和丈夫及孙子在池塘边嬉闹;1、5号楼靠“罗马假日”水景空间,嫁接罗马浪漫许愿池,每天许个愿,看着绿水映影,品味悠悠生活; 3号楼簇拥在鲜花盛开的“彩虹之门”中,听着经典电影《仙野绿踪》的主题曲,仿佛到了云中小镇。北侧10——12A号楼,私享宽景主题植物带—柔和森林,浓浓绿意中嵌插着缓坡绿地、休闲广场、健身广场、散步道和贯穿东西的林荫大道等功能空间,悠然其间,自由呼吸自然鲜氧。在园区每个角落畅享360°全景观,一幕幕经典电影场景在浓密的花木中再现,给业主带来的情境体验。

像影人四季花园这样精细考究的洋房,才是最能满足现代人居住的好房子,相信它一定能满足你的生活需求,给你带来久违的精致且舒适的居住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