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著名风水大师走近顺义 引发京汉铂寓蓄客狂潮

——《新京报》夏季家居文化节走进顺义京汉铂寓纪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28 15:32

[摘要] 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是以占验方式对宅院、聚落、陵墓等的营建所进行的凶吉预测与设置安排。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研究的对象是人与环境,研究如何能使二者相融、相宜、相合。

,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是以占验方式对宅院、聚落、陵墓等的营建所进行的凶吉预测与设置安排。家居是研究的一部分。它研究的对象是人与环境,研究如何能使二者相融、相宜、相合。在家居设计中融入,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饰物点缀更鲜活,全面提升生存环境的质量和品味。现代文明的进步,学并没有随之消逝。相反,它融合了现代生活理念,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基于这种考虑,京汉铂寓特邀国内易学大师,现场讲解现代堪舆学与家居知识。

7月24日《新京报》夏季家居文化节走进了顺义京汉铂寓,以“宅兴旺•妙生活”为主题,由中国著名大师王浩骅先生主讲家装。王先生现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华周易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策划院执行院长和《中华》、《大易策划》名誉主编,是中国十大堪舆策划师之一,浸淫家居多年,造诣深厚。

大师眼里,顺义是北京城不可多得的,所谓“顺风、顺水、顺意”。坐落在顺义城区核心腹地的京汉铂寓项目可以说是“宝中之宝”。潮白河缓缓流来,两水交汇而 脉犄角之势,河道于京汉铂寓收窄,是地户水口的所在之地。京汉铂寓整体环抱潮白河而界气,更加之于水口上部,使生气在此聚集,因而造就一个安乐富庶的居所。学的核心是天人合一,试图达到藏风纳水聚气安家的目的,这与京汉铂寓的建筑理念不谋而合。小区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和居室布局,以自然、健康、人居为标准,实现现代建筑科技和自然和谐统一。今年4月刚刚通过建设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获得此殊荣,正说明:无论是学角度,还是现代建筑观点,京汉铂寓都堪称完美。

活动吸引了500余购房人到场,意向登记的就有480组,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他们积极踊跃的就家居中的问题,与大师深入沟通。部分购房人活动结束还意犹未尽,纷纷向王先生索要名片,准备私下继续交流。除了讲座,其他活动也颇具亮点。元洲装饰、轻舟装饰、TATA木门、欧派橱柜、新中源陶瓷等厂商出席,并由元洲装饰的资深设计师做了专题讲座,展示了国际的装饰装修理念。当天现场表演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女子打击鼓和激情动感小提琴表演,引来现场嘉宾叫好声不断;评书大家田连元的出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除在现场表演经典小段外,同时为京汉铂寓题词“醉美社区”留念。

《新京报》夏季家居文化节走进社区系列活动的举办,得到京汉置业的大力支持。记者采访了京汉置业相关负责人,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初衷是服务新老业主,体现京汉置业时刻关怀客户,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价值的附加服务。看到消费者们如此热情的参与,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类似的活动纳入到业主服务体系中去,不仅是开发商还是物业公司都将提供更多元化的售后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居住的进一步要求”。他还向记者透露,在京汉置业十年庆典之际,为了回馈客户厚爱,8月即将推出E区臻品60-110平米非毛坯小户型,、公园环抱,是专为年轻一代所设计的“婚房产品”。除了即将面世的稀缺产品,目前登记京汉铂寓的客户还可享受到京汉置业推出的“十重豪礼”,其中“一居送8万、两居送12万、三居送16万”的惊喜优惠更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

活动最后,还在现场抽出神秘大奖,二十余名嘉宾获得由《新京报》赞助的豪华木门、微波炉和升降晾衣架等奖品。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嘉宾,他们均对活动表示满意,并希望开发商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其中几位还对京汉铂寓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已经在售楼处预约排号,希望能在8月份开盘中如愿抢到满意产品。对于那些有意京汉铂寓的客户,这次活动更坚定了他们的购房信心,他们都相信项目即将到来的开盘能够创造一个新的销售奇迹。

跟踪报道:顺义铂寓联合新京报“醉美生活季part3-宅兴旺妙生活家装讲座”活动纪实

标签:京汉铂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