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美国房屋数据对后市影响有限

亚洲外汇网  2010-07-27 11:25

[摘要] 美国6月份新屋销售数据的强劲上涨无疑增强了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同时也打消了人们对美国政府终止税收优惠而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的担忧。受此影响,昨晚美股继续上涨并突破了10400整数关。

市场评论:

美国6月份新屋销售数据的强劲上涨无疑增强了者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同时也打消了人们对美国政府终止税收优惠而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的担忧。受此影响,昨晚美股继续上涨并突破了10400整数关。

笔者认为,这一数据除了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需求正在迅猛复苏之外,还预示着房屋市场极有可能步入恢复性增长的阶段。这样的话对消费和都会带来利好作用,从而对美国宏观经济带来正面的影响。不过目前看来,高失业率仍然是当前美国经济所面临挑战,这可以从奥巴马延长了失业补助这一政策中反映出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的不景气。如果美国的失业率不出现下降,非农就业也不出现回升话,那么其股市上涨的基础就不牢固,经济发展的后劲也会被削弱,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人们看淡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重要标准。

当然,股市的上涨也取决于微观层面上市公司的业绩情况以及后欧债危机时期可能出现的变化。这对外汇市场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至少到目前为止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的涨势与美国股市的表现基本上是同步的,但欧债危机还远没有结束,围绕着主权信用违约和银行资产风险的新闻仍将会不时的出现,这将再度会对欧洲货币货币和商品货币形成不利的影响,尽管目前这一状况还没有发生,但防范于未然、早做准备在目前来说不可或缺。

操作提示:

(1184.00,0.90,0.08%)(GOLD):昨日继续下跌并在触及1195后快速回落。这一预示着目前的避险功能正在下降,其跌势应该还会延续下去,短线支撑位应位于1175一线。

英美(GBPUSD):英镑昨晚一度突破1.5500整数关,但涨势并没有扩大。这表明市场追多比较谨慎,操作上建议关注1.5530到1.5450这一区间的突破方向。

美日(USDJPY):从30显示,昨天USDJPY的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不过走势来看,其在86.80一线有比较强劲的支撑。

标签:房屋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