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华国际金融天玺:打造顶级精装豪宅典范

中国经济网  2010-06-11 14:56

[摘要] 新华国际金融“天玺”位于市府广场的北侧,金廊正,是沈阳集政治、经济、商务、金融、文化于一体的核心区域。

新华国际金融“天玺”位于市府广场的北侧,金廊正,是沈阳集政治、经济、商务、金融、文化于一体的核心区域。

豪宅“天玺”是由素有“豪宅”美誉的香港新华集团巨资打造,集团涉足地产、金融、传媒等行业,品牌足迹遍及中国内地和澳门、东南亚、加拿大、欧洲、美国及澳洲等地。

城市豪宅,是一个城市繁荣之后,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同时也是品质生活,生活的一种典范。天玺,由香港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带来全新奢华居住空间的概念突破,更不惜重金采用了目前全沈阳最的精装标准,只为成就沈阳CBD的首席国际行宫,赫显着城市层峰人士的优雅和尊贵。

品质生活,从精装修开始 作为豪宅,新华集团一直注重品质生活理念,除在地块打造高品质的建筑产品外,还在从居住方面,细致入微地满足客户的生活需求。

“品质生活,从精装修生活”,精装是豪宅必备的附属价值,从海格,杜拉维特,新华集团采购品牌卫浴电器设施加入天玺,居住豪宅品质时代已经到来,入驻天玺也是最能让沈城精英阶层感受到城市居住的尊贵感。

在天玺,每一处居所的国际化设计元素,都采用高档品牌、精装修服务模式,为沈城人打造属于自己的奢华空间。每平米5000元左右的精装修标准,是你专属的高贵打造,是你高级定制般的奢华,是你品质生活的开始。

洁具设施,铸就精装大宅典范 只有细节才能决定生活的质感。新华国际金融天玺全部实现欧式精装修,家装品牌、国际洁具,呵护您与家人健康;

橱柜品牌:采用国际一线品牌Hacker(海格橱柜)。德国海格Hacker,住宅产品理想品牌的厨具,荣获BMK2007年创新设计大奖(厨具中的奥斯卡奖)是450个廚具厂商中得到BMK特殊设计奖的品牌。以其钢琴镜面烤漆门板(同德国高级车低溫氟碳烤漆)、E1級CHIPBOAD板材等十几种占据厨具品牌。

卫浴系统:德国Duravit卫浴+高仪五金件等国际一线品牌。德国Duravit,以其创意新颖的形式和令人振奋的研发已经赢得了不计其数的国际奖项,有洁具界的劳斯莱斯之称。高仪是欧洲、领先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以其最突出的耐久性,节能、低噪、无毒的环保性,为全球的用户所广泛接受,成为许多典范建筑项目的,如雅典奥运会场馆,葡萄牙欧洲杯及德国杯主赛场,麦克拉伦科技,德国国会大厦,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等。

物以稀为贵,新华国际金融天玺座不仅以精装让客户享尽尊荣,同时更在地理位置、配套设施、环境及自身品质上,完美呈现出新华集团二十年豪宅开发经验。

多年的精装修豪宅的开发经验,更使其在室内管线布置、家电厨具设置等细节方面,全面考量住户的日常使用以及居家美学,从某种角度上解释,新华国际金融天玺是置业住宅更是一种居住体验与稀缺资源的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