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整治房地产市场 严查等行为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小军  2010-06-08 13:50

[摘要] 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了解到,从6月起至8月25日,乌鲁木齐市将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无证预售、等行为将是此次整治的重点。

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了解到,从6月起至8月25日,乌鲁木齐市将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无证预售、等行为将是此次整治的重点。

此次整治将对取得预售许可证正在销售的商品住房项目逐一排查,并及时查处日常投诉举报的项目。

具体包括: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以认购、排号等方式向市民收取预订款等费用;开发商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是否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是否按照预售方案确定的申报价格销售房屋,是否存在公布销售价格后又擅自提高价格等行为。

乌鲁木齐市房产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专项整治由乌鲁木齐市房产局牵头,乌鲁木齐市建设、发改、规划、工商、执法等部门抽调专业人员,组成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针对近期市民投诉的房屋合同问题,市政府也将列为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另外,清理排查后,会向社会公开达到房产信息公开透明目的。

据了解,今年新疆将加大对房地产业的宏观调控力度,加大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供应,采用土地、财税、金融等经济手段来调控房地产市场,坚决查处房地产市场运行和管理中的各种违法违规和违纪行为。对房地产交易和管理中损害购房人利益的不规范行为,要严格依法惩处。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危害严重的典型案件,要予以公开曝光,加强社会监督,保证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