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新政下义乌房产遭热捧 40余家异地房企齐聚房交会

中国新闻网  2010-05-25 15:35

[摘要] 还有三天,浙江义乌第十四届住宅产业博览会暨房地产、商铺(义乌)交易会就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举行。很多业内人士猜测,在房产新政下,义乌人外出置业的热情必被挫伤,本届房交会参展的异地企业也将大大减少。

还有三天,浙江义乌第十四届住宅产业博览会暨房地产、商铺(义乌)交易会就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举行。很多业内人士猜测,在房产新政下,义乌人外出置业的热情必被挫伤,本届房交会参展的异地企业也将大大减少。但今天记者从此次房交会举办方获悉,新政下异地参展房企不仅没有减少 ,反而众多地产商都对义乌房地产市场充满了信心。

“本届房交会规模与上两届持平,共吸引了上海、江苏、山东以及浙江本省杭州等多地的6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近百个楼盘参展。”房交会的组织方向阳展览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告诉记者,在参展的房企中有40多家是来自金华市以外的地区,参展的楼盘也占到一半以上。

为何异地房企对义乌这么情有独钟?一位来自上海的开发商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国家即将在义乌开展国际贸易综合配套改革,城市发展前景无可限量,房地产市场将长期受惠于这项根本性利好,健康向上的、空间已被大大开拓。同时义乌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运行,没有‘大起’,也就避免了‘大落’,丰沛的社会财富和强大的购买力奠定了市场发展的物质基础。”为此他们此次带来了售价为每平方米5万~6万元的住宅参展。

除了看好义乌市场的长远,众多异地开发商还表示,希望借助本届房交会一展自己的品牌。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多个楼盘已对外宣称“只展示不销售”,开盘日期将在展会后择机再定。对于这样一道有异于此前展会的“别样风景”,一家开发商坦言:“这样做既有利于捕捉销售节点,更可借展会的时机,宣传自己的品牌,争取更多的潜在客源。”

而据主办方透漏,本届展会筹办期间,义乌的一些商会、行业协会等纷纷表示要组织会员参观展会,多方掌握市场信息,并探索团购的可能和途径等。这些都具有较强的购买力,因此被不少异地开发商视为较佳目标客户群。(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