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上海首批经济适用房全部建成 最快年内入住

中国广播网  2010-05-21 20:48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上海首批供应给申请家庭的经济适用房已经全部建成,对首批试点家庭的初步审查也已基本完成,最快今年年内可以入住。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上海首批供应给申请家庭的经济适用房已经全部建成,对首批试点家庭的初步审查也已基本完成,最快今年年内可以入住。

作为上海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上海于2009年年底在徐汇、闵行两个区开展经适房试点,目前,这两个区已经有2419户申请家庭通过户籍年限和住房面积核查,陆续进入初审公示阶段。对于经适房的住房条件以及配套设施等问题,上海市徐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住房制度改革工作科科长周雄鹰表示,经适房房型以紧凑型为主,小区配套设施齐全。

周雄鹰:供应房源主要在闵行的浦江镇和松江的泗泾镇,基本上都是轨道交通,出行和生活配套这个便利啊还是方便的。

周雄鹰表示,在对申请经济适用房家庭进行户籍、住房、和收入财产等审核的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一些申请家庭存在瞒报、虚报的情况。

周雄鹰:对于一些不符合的家庭呢还是采取劝退,劝退他主动放弃退出本次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对于主观恶意的虚报或者瞒报的5年之内不得申请经济使用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