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5.15秦皇岛看房团出发 试水新政下秦皇岛楼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15 08:34

[摘要] 随着盛夏的,河北省秦皇岛市正在步入其旅游旺季。5月15日上午8:30,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系列大型看房团再次出发,将于今明两天带领网友实地考察秦皇岛市多个楼盘,试水新政之下的秦皇岛楼市。

房天下讯 随着盛夏的,河北省秦皇岛市正在步入其旅游旺季。5月15日上午8:30,房天下“关注购房者”系列大型看房团再次出发,将于今明两天带领网友实地考察秦皇岛市多个楼盘,试水新政之下的秦皇岛楼市。

自房天下2008年首次举办秦皇岛看房团以来,该活动一直受到网友的热烈支持与响应,并有超过500名房天下网友前往参加。2010年,房天下秦皇岛看房团将继续沿袭“服务至上 网友”的房天下看房团传统,带领网友利用双休日时间实地考察秦皇岛市维埃拉竹海、金海湾森林逸城、秦皇岛戴河星城三个项目。

>>>点击进入2009年9月房天下秦皇岛看房团回顾

>>>点击进入2008年8月房天下秦皇岛看房团回顾

与前两次看房团不同的是,今年的秦皇岛看房团活动是在楼市新政频出的背景下展开的。目前,国家出台的首付比例及利率变化等政策已在秦皇岛市部分银行开始实施;同时,本轮新政对秦皇岛市部分改善型购房者的计划(这一人群大约占购房者的16%)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从整体上分析,秦皇岛市的楼市交易量在今后一段时期内会有一个较为平稳过渡的阶段。在房价方面,业内人士分析,秦皇岛市房价的空间不大,但其上涨幅度肯定会放缓。预计到年底,房价增幅会控制在5%至6%的范围内。

素有“京津后花园”美誉的河北省秦皇岛市作为一座滨海宜居城市,以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人们度假、养老及的外埠城市之一。随着环渤海经济圈发展战略的确立,京津冀经济一体化进程正在逐步加快,立体交通的开发建设使得京津冀“1生活圈”逐步明朗。很多北京居民也将置业目的地投向了秦皇岛。本次房天下秦皇岛看房团将要实地考察的项目均属秦皇岛楼市的“明星”楼盘,都曾入主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春季房展。

房天下专访秦皇岛相关项目负责人:

张国柱:成本低于海南 秦皇岛海景房价值高 

顺驰马洪顺:水岸新城等多项目面世 南戴河潜值凸显 

森林逸城杨广俊:稳步控制房价 开发商责无旁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