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小时狂销8亿 世茂工三写字楼开盘引爆商业市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12 14:03

[摘要] 2010年4月10日,位于工体和三里屯之间的综合体项目世茂•工三写字楼盛大开盘,推出甲级非毛坯写字楼1号楼。

房天下讯 2010年4月10日,位于工体和三里屯之间的综合体项目世茂•工三写字楼盛大开盘,推出甲级非毛坯写字楼1号楼。开盘现场门庭若市,火爆非凡,很多客和企业特意从外地赶来,这些理性的客和大型企业表现出少有的冲动,仅在1,签约额就突破8亿,某人士更是一掷4.5亿,整购4层。这是继去年6月世茂•工三2号独栋写字楼被某国内大型集团以3亿整购之后的又一奇迹。据记者了解,此次世茂•工三的可售写字楼面积仅有2.6万平方米,可谓是一席难求。

2010年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全年供应为09年的57.8%,受全球经济回暖预期影响,北京写字楼市场本轮调整或呈V形。按一般分析,商业地产视为一种纯的地产商品,其价值是高于住宅的,但如今出现的“住商倒挂”现象说明了商业地产自身的巨大价值还没有被充分挖掘。在一个健康的房地产市场上,相近地段的商业地产项目售价要比住宅项目高出30%左右。对比价格已经进入天文数字的豪宅市场,写字楼的余地还有很大。近期,实力者在写字楼市场频频出手表现活跃,对业权统一、高品质写字楼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目前北京市场在售的写字楼项目仅有10个左右,而适合大型企业购买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如三里屯地区,目前甲级写字楼项目除了今日开盘的世茂•工三以外,仅有两家且只租不售。

神秘人士认准工三,狂掷4.5亿争购4层

“世茂•工三写字楼具有很高的和率,所以我才会出手购买。”在世茂•工三销售现场,正在认购签约的某客一言道明。世茂股份的品牌地位、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给予了市场极大的信心。客户对于世茂•工三的产品及户型设计、楼宇系统配置等各方面综合硬件指标都中意:无论是4.15米标准层、1800平方米平层面积、8部锋速品牌电梯,亦或近千平方米可赠送空中花园、企业冠名权,还是京城“写字楼非毛坯样板示范单位”, 加之“拎包即可”的超便捷,化了产品自身附加值,更确保了保值的空间化。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世茂•工三前期BOMA国际写字楼申请认证更加保障了业主及入驻企业的利润化。

据记者了解,世茂•工三商铺和珍藏版产权酒店也在同期面向全球热销中,鉴于目前的火爆市场情势,项目负责人表示写字楼或将考虑加推。

标签:世茂工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