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大厦租务比肩CBD老牌写字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09 14:57

[摘要] 2009年12月8日,“世茂大厦2009年度答谢会”在世茂大厦22层隆重举办。众多入驻客户、社会名流、各大代理行以及世茂集团相关领导济济一堂,共同欢度了这一盛会。

房天下讯 2009年12月8日,“世茂大厦2009年度答谢会”在世茂大厦22层隆重举办。众多入驻客户、社会名流、各大代理行以及世茂集团相关领导济济一堂,共同欢度了这一盛会。世茂集团为嘉宾准备了高雅音乐、、表演等众多精彩活动,感谢众多租户对世茂大厦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整个盛会高潮迭起,宾主尽欢。



据了解,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北京电视台新址东侧的世茂大厦运营两年以来,一直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出租率在区域内名列前茅,且多为大面积整层租赁。世茂大厦入住客户基本上来自美国、日本、英国等地,大多是从事金融、资讯、IT行业的国际大型企业,其中不乏500强企业以及各行业中的百强企业,例如享誉全球的富士施乐、中国钢企河北钢铁、央视直属未来广告、传媒大牌宣亚国际等。此外,大厦还引进了花家怡园、必胜客、肯德基、星巴克、华尔街英语、威尔士健身等品牌组合,其中还包括亚洲的零售企业日本柒和伊控股集团旗下“奥乐多合家欢AllDay’s餐厅”中国店。

凭借优异出租率及入驻客户质量等因素,在2009年朝阳区政府举办的“楼宇经济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中,世茂大厦与国贸、嘉里、华贸等8家写字楼一起,成为被表彰对象。短短两年,世茂大厦已与CBD区域内老牌高档写字楼并驾齐驱,成为北京CBD炙手可热的高档写字楼。

作为世茂集团个具有标志性的、国际性的甲级写字楼项目,世茂大厦不仅成功开启了世茂集团商业地产的序幕,使世茂集团的品牌影响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同时也为北京CBD区域注入了更多品牌力量和火爆人气,必将成为北京CBD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此外,世茂集团在三里屯地区推出的又一综合体项目世茂•工三,随着产权酒店、商业的持续热销,其2.6万平米独栋5A级写字楼也将推向市场,届时将如何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世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