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西最热楼盘原香小镇 加推楼座倾情回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03 14:16

[摘要] 首次亮相京西的原香小镇,便获得了市场赞誉和追捧,借助于原香小镇品质化的社区环境和良好的口碑,开盘后数周仍有数百位客户致电售楼处原香小镇能够尽早推出新房源。

房天下讯 回顾北京近年来城市扩张的版图不难发现,京西房山较之其他城市郊区,其发展趋势始终不温不火。作为“地质公园”,房山优越的自然环境不言而喻,而如此宜居的环境,其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实在有些出乎意料。而在今年11月,京西板块价值“井喷”的态势已经显现,位于房山长阳镇的中国铁建•原香小镇首次开盘亮相,其200套房源3个之内即告售罄,但仍有600多位客户未能完成原香的愿望。虽然正值北京入冬后首次寒潮,但其强劲的销售业绩已经预示出未来京西楼市急剧上扬的趋势。


中国铁建·原香小镇效果图

点击进入原香小镇项目详情

点击进入原香小镇业主论坛

首次亮相京西的原香小镇,便获得了市场赞誉和追捧,借助于原香小镇品质化的社区环境和良好的口碑,开盘后数周仍有数百位客户致电售楼处原香小镇能够尽早推出新房源。在此背景下,中国铁建考虑到市场对原香小镇的青睐,为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京西社区品质化的生活,再次加推百套房源倾情回馈市场的厚爱。而此举,无疑将使得寒冬之中的京西,再度升温!

幸福的城铁,生活的原香

作为现代型大都市的象征,、轻轨等轨道交通的完善与否,已经成为便捷生活的定义之一。而当北京的城市脉络蔓延至京西,一条幸福的城铁,也即将开往原香生活。根据规划,山线预计在2010年12月建成通车,共设有苏庄大街站、大学城站、广阳站、公园等十几站。

作为距离山线广阳城站不足2公里的原香小镇,将尽揽城铁带来的快速、安全、便捷的出行。同时,社区紧靠京石高速、京良路、107国道,京石第二高速预计也将于明年开通;此外,952、917等十多条公交线路在社区周边构成的完善的公交体系,可以说拥有如此多样化的交通方式,原香生活,出行是一场幸福的旅行。

从房子到家,是两座花园的距离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优越的自然环境已经成为众多买房人置业的重要选择依据。近日,“原香效应”的形成便与此密不可分。原香小镇所坐落的房山区,200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地质公园”,区域内空气清新、风景秀丽,不仅长期滋养着本地居民的身体,同时幽静的自然环境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居住者的修养与心性。

原香小镇择址京西之初,便坚持以花园的理念来筑家。因此,社区于房山这一花园之中,再造一座花园。社区的园林景观方面上,原香小镇营造了洛克式、大地艺术式等主题不一的景观;同时根据现代生活的运动、休闲需求,打造了15000平米的坡地公园,让每位业主生活的尺度更为自如;另外,原香小镇的景观体系,采用花卉、灌木、乔木等不同的植被搭配,形成了立体化的景致,实现了“户户有景、步步皆自然”的园林享受。

正因如此品质化的造园理念,原香小镇方最终达成了花园的观赏性与人本身的互动,让家成为花园里的幸福记忆。

城市田园,写意英伦的时光

在城市居住理念的不断升级之下,城市田园社区以生活尺度的自由、社区氛围的亲和、空间的舒适成为近年来品质社区的新读本。作为京西首席田园社区的原香小镇,更将城市田园的理念发挥到。

原香小镇以原版英伦花园小镇为参照,将洋楼、洋房等低密型的建筑形态根植于原香的花园之中,从而实现了社区1.6的低容积和40%的高绿化率,给予每一位业主更多的绿地、景观等生活空间,在日益拥挤的北京城市社区中实现了更为宽松的生活尺度。在社区氛围的营造方面,原香小镇采用更具田园气息的赭石色外立面和简约、典雅的建筑线条,并运用具有浓郁英伦风情的建筑小品等烘托,使英伦派建筑成为田园生活最形象的代言。

此次加推的花漾洋楼,程度保证了空间的舒适性与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原香小镇这一生活形态的推出,充分考虑到了当代城市家庭的人口结构,既可作为新婚青年的幸福婚房,也可实现三口之家的圆满升级,用作父母晚年的居所极为合适。

中国铁建一贯致力于中国人居品质的不断升级,此次原香小镇加推新楼座,便是希望已英伦风情社区满足市场对于田园人居的需求,让更多的家庭圆梦京西!

标签:原香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