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搜房网苏州主编张会来:思购房者所需 筑地产业和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02 01:04

[摘要] 2009是不平凡的一年,更是转折的一年。楼市,从地狱到天堂,从冰冷到滚烫。而支撑楼市前行的最大力量,那就是我们的“购房者”。

即将翻过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也随之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2009年11月30日搜房网CEO代建功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博文单日点击过两万,引发热议。作为一个有责任感并勇于承担的媒体,搜房网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同时倡议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完善的服务手段。

【热点专题:“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盛大开启

搜房网苏州主编张会来近日发表博文,提出“思购房者所需 筑地产业和谐”,以下为博客全文:

2009是不平凡的一年,更是转折的一年。楼市,从地狱到天堂,从冰冷到滚烫。而支撑楼市前行的力量,那就是我们的“购房者”。

从2009年的楼市上扬曲线可以看出,有三股购房力量,在不同的阶段,助推楼市上涨。3月,刚性需求集中爆发,春花开了,楼市暖了;6月,改善性需求步入市场,艳阳高照,楼市火热依旧;9月,性需求火速跟进,楼市继续上扬;11月,三股力量全面涌入,楼市成了冬天里的—把火。

得品牌者得天下,得民心者得市场。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的“民心”就是购房者。无论是楼市低迷期,还是上涨期,我们房地产行业的各个链条都要深度关注购房者群体,为他们打造更好的产品。

搜房网作为全球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走过10年的征程,始终站在网友的角度为行业贡献力量与责任。在苏州,搜房网成长9年,每天有近百万网友登陆搜房网苏州站查询房产信息。目前,苏州站拥有12万搜房卡会员,这些都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购房中坚力量”。

2009年,我们竭尽全力为苏州网友提供最及时的信息与服务。截止11月底,我们共组织30余次大型看房与团购活动,50余场业主聚会活动,直接面服务近10万网友。2009年年底,我们将以“中国购房者大会”为主线,组织系列大型活动。12月20日,我们还将组织苏城规模的十大购房圈看房团,看遍苏州的在售项目;2010年1月23日,我们的“业主奥斯卡”盛典将隆重上演,届时来自近百个社区的1000位购房者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年一度属于购房者自己的日子。

当高位震荡与螺旋式回调到来之时,我们呼吁开发企业、媒体共同关注购房者心声,探寻民意下的楼市真相,唤起行业对民众力量的重视。对于购房者,我们想说:在别人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理性。望越来越的购房者在能够承受的成本范围内,把握合适的时机选择到合适的房子!

相关阅读:

搜房网CEO:给购房者的一封信 博客原文>>> 

博文:答网友问>>>  论坛热议>>>

感恩回馈 五大礼包全城热派>>>

“关注购房者”五大主题活动:

第二届购房者大会12月26召开点击报名>>>

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 点击参与>>>

“搜房网卡2.0版”全面升级

“业主论坛掘金之旅”火热开启!

2009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开榜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