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探讨豪宅标准”聚集众多 思想激情碰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23 16:00

[摘要] 在第六期全经联商学院管理案例沙龙中,到会的二十余位全经联成员针对“什么是豪宅?豪宅的标准是什么?”这一话题,结合案例展开了深入 讨论。全经联常务理事、一研九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洁先生作为本次沙龙主持人,结合二十多年在台湾与内地从事豪宅开发的经历,从时间、空间等多个跨度经验分享的形式,……

搜房网讯 1121日下午,全经联商学院管理案例沙龙第六期——”探讨豪宅标准在地坛公园方泽轩西殿宏道盛堂举办。

在第六期全经联商学院管理案例沙龙中,到会的二十余位全经联成员针对什么是豪宅?豪宅的标准是什么?这一话题,结合案例展开了深入 讨论。全经联常务理事、一研九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洁先生作为本次沙龙主持人,结合二十多年在台湾与内地从事豪宅开发的经历,从时间、空间等多个跨度,与到会成员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形式,为豪宅标准这一课题积累了丰富的思想资源和专业资源。

全经联商学院管理案例沙龙第六期参与人员合影

本次沙龙聚集了业内众多,思想激情碰撞,百花齐放。

其中,全经联常务理事、纵横管理公司高级合伙人闵昱表示:豪宅从竖轴来说分为三块,一个是功能性,一个是个性化价值,再一块是社会性价值。横轴是消费的全过程,包括我们购买、使用、后期的处置,从这两个轴来衡量豪宅,就可以把问题看得相对清楚一点。

深圳中建南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认为:豪宅的细节很重要,是要有灵魂的。通过细节才能使得人达成心愿、使人满足。

全经联常务理事、国际酒店联盟网执行总裁金鹰则表示:“豪”字的体会,各位,都是属于英雄豪杰,各位女性都是属于女中豪杰,大家怀着豪言状语在这儿讲的是什么?是豪商巨贾要居住的豪 宅,但是开发商现在做的这些事情有一点巧取豪夺。而且中国之前一直讲打倒土豪劣绅,但是有土才有豪,在这里才明察秋毫,应该是好房子,而不是猪圈式的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