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别墅墙体裂缝厨房漏水

京华时报  作者:刘杰 逛逛社区  2009-11-19 07:45

[摘要] 杨先生购买一栋别墅后,墙皮脱落、墙体裂缝、厨房漏水等问题出现,使得生活质量降低,他状告开发商和物业要求修复房屋并索赔10万元。昨天上午,昌平法院回龙观法庭审理此案。

杨先生购买一栋别墅后,墙皮脱落、墙体裂缝、厨房漏水等问题出现,使得生活质量降低,他状告开发商和物业要求修复房屋并索赔10万元。昨天上午,昌平法院回龙观法庭审理此案。

2005年,杨先生购买了位于昌平回龙观镇的吉晟别墅房屋,面积约257平方米。入住不久,他发现地下室墙壁渗水,墙皮不时脱落下来。接下来,厨房的烟道跑味还漏水,甚至客厅的墙体也出现了裂缝。“烟道堵塞严重,一开火满屋都是油烟味,几乎没法做饭。”

杨先生诉称,这些问题使得全家的生活居住质量大受影响。而且,现在房屋的主体结构受损,抗震能力大大减弱,这套别墅因此贬值。与开发商和物业沟通无果,他两年没有交纳物业费,并将对方告上法庭。

昨天上午,开发商北京市玉龙吉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同意维修房屋,但需要明确具体范围;至于房屋价值,开发商认为目前房价稳步上涨,没有贬值的可能。物业则表示,他们只负责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管理维修,不负责维修房屋。

回龙观法庭未当庭宣判此案。据了解,此前昌平法院判决杨先生交纳物业费1.3万余元,但杨先生已提起上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