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卡网络摇号:62场 成交67.2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1-03 09:22

[摘要] 搜房卡在北京区共举行网络摇号62场,现场成交67.2亿。

“一卡在手,购房无忧”。2008年搜房网正式推出首张房产家居生活类服务卡——搜房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租房、家装会员定制化服务,目前搜房卡会员已突破200万。在搜房卡看房团、团购、网络摇号、购房圈四大购房服务体系助力下,搜房卡率先引领中国购房者进入持卡购房时代。目前仅在北京地区,搜房卡就举行网络摇号62场,现场成交总额达67.2亿;组织会员团购52场,现场成交总额达102亿;举办搜房卡大型看房团共150场,超300在售楼盘参与,汇聚购买力530亿;推出系列区域购房圈、主题购房圈,目前购房圈总论坛日均发帖量过万,每日超30万购房者在线交流。【点击进入:搜房卡2.0版震撼亮相专题页】 【点击申请搜房卡

搜房卡网络摇号:62场,成交67.2亿!

搜房卡在北京区共举行网络摇号62场,现场成交67.2亿。

2009年10月17日,搜房网美立方网络摇号,8000人同时登陆搜房卡摇号系统参与,714套房源一日售罄,成交额逾5亿元;2009年9月26日,别墅项目中海•瓦尔登湖举行搜房网络摇号,200多人参与,现场成交134套房,成交金额达5亿元;此外,近期太阳星城、诗景长安、合立方、金隅可乐+等项目的搜房网络摇号均取得的销售业绩。

【搜房卡其他相关数据】

搜房卡团购:52次,成交102亿!

搜房卡在北京共举行52次搜房卡团购活动,成交金额达到102亿。

2009年6月14日,保利西山林语团购6000名搜房卡会员到场选房,总成交8亿;近期举办的茂华璟上璟、卡夫卡公社、珠江拉维小镇海华堂、金科帕提欧II美遇等项目搜房卡团购现场成交金额均当日超过亿元。

搜房卡看房团:150场,汇聚530亿购买力!

看房团是搜房网特有的立足房产圈、服务业主的品牌大型互动活动,至今为止在北京地区已经成功举办150场看房团,其中2008年1月至今,北京地区共举办37次大型看房团,超300楼盘参与,汇聚购买力530亿。2009年3月7日, 7385会员乘坐100多辆搜房网看房班车走进北京60个在售项目看房,创下单日参与人数记录;11月21日,搜房卡2.0版万人看房团将全线出击,现正接受报名。

搜房购房圈:13大购房圈,日均发贴过万!

为更好服务搜房卡会员,2009年9月搜房网在北京地区推出中国“区域购房互动平台”,目前国奥、朝青、石景山、CBD、通州、二环、房山、亦庄、南城、顺义十大区域购房圈正式上线,区域购房总论坛日均发帖过万,每日超30万人登陆查询项目信息。此外,中轴别墅购房圈、公园购房圈、搜房金融卡购房圈三大主题购房圈也正式上线,通过对持卡购房人群需求的细分化,主题购房圈将更为精准地为搜房卡会员提供全面的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