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立方佐证楼市行情未终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0-30 11:36

[摘要] 10月26日由市场研究机构戴德梁行公布的“楼市上涨行情未终结”尽管引起颇多争议,但就在这份研究报告公布前一周,北京的项目美立方却以开盘当日的热销成绩,佐证了戴德梁行的报告结论。

房天下讯 10月26日由市场研究机构戴德梁行公布的“楼市上涨行情未终结”尽管引起颇多争议,但就在这份研究报告公布前一周,北京的项目美立方却以开盘当日的热销成绩,佐证了戴德梁行的报告结论。

实际上,美立方项目系周北京楼市遇冷后,再度重新创出热销佳绩的楼盘之一。记者了解到,开盘当日,美立方销售房源共714套,却迎来3000余人的抢购。一位当日在销售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7点,就开始有客户排队,而开盘当日,714套房源便销售一空,总成交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美立方效果图

点击进入美立方项目详情

点击进入美立方业主论坛

在此之前,北京楼市一度度过了历最惨淡的周。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据,彼时,北京尚有69000套存量期房未能消化,一时间,市场再度被猜疑即将调整,而美立方在此时的再度热销,似乎又让市场听到了“好消息”。

美立方的热销与戴德梁行公布的数据趋势显示得十分一致。该研究机构的报告称,本来楼市行情尚未终结,但短期内供应量的增长有助于平抑高位运行的房价,预计未来随着豪宅占比的逐步回落,整体住宅均价水平也将趋于理性。

业内人士指出,从信贷结构上来看,居民个人购房按揭贷款依然平稳。三季度居民购房按揭贷款总量达到2516亿元,环比二季度增长36%。银行针对居民的购房按揭贷款政策依然较为宽松,有利于刺激购房需求的释放。而供应方面,2007年的信贷紧缩造成了2008-2009年的供应明显不足,而这些都是美立方所佐证的楼市行情未能终结的主要根基所在。

对于美立方的热销,其开发商中水电地产副总经理薛志勇向记者表示,美立方之所以能在观望情绪渐浓的市场一枝独秀,主要取决于两大因素:的国奥及性价比的精品宜居小户型设计。精准的客户定位亦为美立方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钟爱其户型设计,美立方吸引了无数年轻人前来置业。

记者了解到,项目位于朝阳区北苑大羊坊路和双营路交汇路口东北侧,华堂商场东南侧,在地段上属于城市的新功能区,拥有企业、产业的配套,同时商业发展也较为成熟。另外一方面,该项目所处的地区,轨道交通、城市公共交通业比较发达,与其他各主要城市功能区的联系,十分便利。

而相比于2006~2007年的那一轮房价的,经过2008年调整后的北京楼市,相比之下已经开始由那些地段、交通条件较好的项目领涨,在一定程度上,房价的上涨相比2008年以前,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趋于理性。

根据DTZ戴德梁行的监测数据,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大一线城市去库存化已超过90%,去库存化已近尾声。而二季度以来,境内外20家大型发展商又重回一线城市补充土地储备,二、三季度共用了251亿元在一线城市购地,总额超出2007年三、四季度高峰期的水平26%。而反观其在二、三线城市的拿地已表现得较为谨慎。

标签:美立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