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长安街沿线将全面整治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2009-07-06 09:19

[摘要] 作为国庆的重要活动场所,东起木樨地、西至玉泉路的长安街沿线,昨起全线开始环境治理,进行区内夜景照明、园林绿化、牌匾标志造型的整体提升。

作为国庆的重要活动场所,东起木樨地、西至玉泉路的长安街沿线,昨起全线开始环境治理,进行区内夜景照明、园林绿化、牌匾标志造型的整体提升。海淀区政府昨日消息,交通状况比较混乱的公主坟地区成为整治重点,除了建立导向标志系统外,还将拆除桥下商亭。【延伸阅读:三城市房地产复苏调查:房地产真的又火了吗?

公主坟地区是西三环和长安街的交会点,是北京市重要的商业点和交通换乘点。而这里的桥下商亭摊点杂乱,部分市政设施破旧,环境脏乱。虽地处三环,却让人感觉像城乡接合部。为迎接国庆,海淀区将在此地开展系列整顿措施。【延伸阅读:保持市场稳定是房地产业长期发展的基石

据介绍,海淀区将在公主坟地区建立导向标志系统,同时开展桥下空间环境和建筑界面整治,拆除桥下商亭,美化市政设施,对桥区公交设施及车站进行保洁维护,并改造东南沿街建筑立面及广告。同时在长安街轴线上,还将规范围栏围墙、路面铺装、临街商铺的形象和设置秩序。据了解,此项工作昨日正式开始。目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环境摸底和改造前的准备工作。【延伸阅读:房地产市场上的"官影"媒体揭秘背后的利益链条

此外,围绕新中国成立六十典,今年海淀区还计划完成30个老旧小区的环境整治,除长安街延长线外,将对区内20条重点大街两侧100米范围和西山景区沿线城乡接合部道路进行环境整治。北京动物园北侧长河地区、香山地区等也在整治之列。

标签:西长安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