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网络房地产十年大事纪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21 02:56

[摘要] 中国网络房地产十年大事纪

1999年 个跨地域房地产垂直门户-房天下出现

2000年 房天下与新浪网、搜狐网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两大门户网站房产家居频道;潘石屹以网上竞拍商铺方式首开网络拍卖地产项目先河;冯仑创建万通“筑巢网”利用网络进行定制化开发;王石创建“管理e线”、“万科电子商务建材采购网”。

2001年 房天下联合台湾家天下不动产网、台湾中华不动产网、台湾住宅学会举办“沪上房产,台湾路演”活动。

2002年 房天下首届房屋模特大赛在上海举行;房天下发起的中国首次网络团购中76户业主达成5000万集体签约;以孟晓苏为代表的专业房地产博客在房天下上大量涌现。

2003年 房天下首次推出“网上排号”销售经济适用房,数千人上网发帖参与抢号。

2004年 以房天下为代表的网络房地产平台成为各种声音表达观点的大舞台。

2005年 房天下启动在100个城市设立分公司的“百城战略”;北京市商品房预售信息公示、预售合同网上签约系统开通。

2006年 房天下与500强澳大利亚电讯宣布了20亿战略协议,总市值上升至40亿;中国首次家居万人网上集采在房天下举行;北京橡树湾与房天下战略合作在中国首次实现了网络媒体视频直播开盘摇号全过程。

2007年 房天下首次入选《福布斯》“中国有100个企业”;北京二手房买卖合同实现网上签约,交易资金安全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证。

2008年 房天下在数十个城市开展大规模网络团购活动,过百项目参与;房天下“百城战略”完美收官;中国首张购房者会员卡“房天下卡”诞生。

2009年 房天下组织的“个中国赴美购房团”启程;房天下发送百亿“购房消费券”,数万购房者在线申请。

这场志在千里的跋涉,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