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资料:网上新盘在线发售系统为万科星园开盘锦上添花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6-12 18:09

[摘要] 就在众多的房地产网站因苦于找不到行之有效且有商业前景的电子商务模式而普遍陷于恐慌情绪的时候,就在众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对于房地产网站能在多大程度上促进这一行业发展的疑虑日渐加深之时,大中华地区最大的房地产综合门户网站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开发第一品牌万科地产强力联手……

(原文时间为2000-08-03)资料:就在众多的房地产网站因苦于找不到行之有效且有商业前景的电子商务模式而普遍陷于恐慌情绪的时候,就在众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对于房地产网站能在多大程度上促进这一行业发展的疑虑日渐加深之时,大中华地区的房地产综合门户网站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品牌万科地产强力联手,就房天下研发的网上新盘在线发售系统首次应用于北京万科星园的开盘销售活动达成合作协议,揭开了网络时代房地产营销模式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新篇章。

房天下即将推出的新盘发售交易系统包括: 一、 全面、即时、细致、准确的电子楼书方案; 二、任一单元的销控信息详细历史记录、比较、监控及管理方案;三、快捷计算任意单元任意付款方式下的详细支付方案;四、 客户认证、在线交流、在线支付、在线保留及订购确认方案五、 竞价开盘、竞价拍卖和集体联合竞买方案;六、 客户数据库方案;七、 客户购房相关需求的即时服务方案; 这些方案与房天下正在开发的 其它相关扩展方案构成了房天下公司在业内首次提出的互联网时代房地产营销全面解决方案“房地产全程网络营销系统”。

这一系统的开发表明房天下公司率先在房地产电子商务的最核心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更有可能的是:房天下公司为此而作出的任何进展或探索都将自然成为网络时代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具有历史意义的行业标准或规范。 房天下公司的“房地产全程网络营销系统”在真正意义上将internet这一先进的科学工具服务于普通百姓购房全过程中的每一细微环节,实实在在地为购房者节省了购房时间、节约了购房成本和精力、帮助其作出更个性化、更科学、更理想的置业决策、在明晰、方便、自由、经济的系列流程中满足了客户众多的相关服务需求。正是敏锐地意识到这些方面对于购房者的重大实际意义,在房地产界一直以创新、专业、精益求精为宗旨服务于客户的万科地产决定与房天下公司积极合作,将房天下的“房地产全程网络营销系统”的核心部分新盘在线发售系统首次应用于万科集团公司所开发的第33个房地产项目北京万科星园的开盘销售活动。自其开盘之日(8月12日)起,愿意了解这一项目的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段通过www.SouFun.com查询有关万科星园的大到开发商集团背景和星园项目整体概况,小到星园里每一具体户型的不同付款方式下的各种组合方案及其最后应缴税费,还可以针对喜欢的某一具体单元实施在线注册保留或在线支付定金。

对于万科而言,他接待客户的时间突破了早九晚六的传统限制,更全面地照顾了不同客户的时间选择;由于房天下的新盘在线发售系统对于客户相关需求进行了细致、周到且个性化的系统整合,客户在参与购买星园过程中所可能面临的问题的解决将更自由、更方便;由于来现场的客户很可能已经在网上详细、即时查询了楼盘情况,所以客户的目的性更强,万科的每一个潜在客户的签约速度更快,每个楼盘的销售周期会大大缩短,整个星园开发战略将更易实现。

房天下与万科地产基于新盘在线发售系统应用在星园开盘活动中的强强合作极有可能开辟一个网络时代里房地产营销模式的新纪元。在这一崭新模式下,开发商将更广泛、更持久地宣传在售项目、更通畅即时地与客户交流、更细致地洞察客户购买心理、更科学而经济地进行项目营销管理、调控和决策、更快速地实现销售目标。这一“鼠标+水泥”的名符其实的经典模式也极有可能为房地产网络公司、为房地产开发商、最终为每一个普普通通的购房者赢得一个皆大欢喜的难得的好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