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持券购房再减一万元 房天下卡会员盛赞"折上折"

房天下  2009-03-09 14:52

[摘要] 为国家刺激经济、拉动内需的大方针政策,房天下面向全国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全国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推出首日,房天下卡会员在线申领人数已超过5000人。之后一周,全国各地掀起购房消费券申领高潮。

为国家刺激经济、拉动内需的大方针政策,房天下面向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推出首日,房天下卡会员在线申领人数已超过5000人。之后一周,各地掀起购房消费券申领高潮。

点击进入:房天下卡会员在线下载购房消费券

西堤红山购房消费券下载页面》》

3月7日,北京房天下卡会员杨先生来到位于西二环的西堤红山,在享受完楼盘本身提供的优惠折扣以后,持购房消费券再减一万元,购买了一套92平米的2居室。



记者电话采访了解到,杨先生在月坛南街上班,此次购房为次置业,他与妻子两人居住,购房时主要考虑了地段、户型、与将来孩子的问题,综合以上因素,西堤红山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主要是和位置,省了不少事,我们上下班方便,接送孩子上下学也方便”,杨先生说。由于经常在房天下上查找楼盘,对于购房消费券的推出杨先生也几乎是时间看到。对于购房消费券的推出,杨先生表示高度认可,“下载消费券后当天即去签了约”,看中了的房子还能“凭空”再省一万块钱,划算。

西堤红山销售经理杨熹则表示,购房消费券“不是噱头”,以前商场多在节假日利用消费券这种形式来推动成交量与营业额,房子也是消费品,如果客户是购房自住,那么购房消费券就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购房消费券可以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据杨熹介绍,西堤红山作为房天下首批合作楼盘,发放面额为1万元购房消费券共100张,有效期到3月5日起至3月31日。发行对象只面向房天下卡会员,会员享受完楼盘全部优惠后,再出示购房消费券,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扣抵房款。除少数几套与建委合作的独立房源外,目前还剩余的50多套房子均可使用购房消费券。

项目与房天下合作推出购房消费券以后,项目的受关注度有很大的提升,“对客户是一种很大的刺激”,杨熹如是说,很多客户时间打印了消费券,将机会把握在自己手里。在西堤红山购房消费券发出当天,就有不少人打电话至售楼处来咨询购房券的使用方法与权限等。

相关专题:北京2月楼市销售排行榜 西堤红山京西突起

相关新闻:

房天下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推1500万购房消费券

首批被抢空 第二批亿元购房消费券今日推出

房天下购房消费券惠及南京 两位持券者江宁购房

标签:持券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