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实况: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房天下  2008-11-20 09:43

;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北京住博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于2008年11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

【主持人】各位来宾、朋友们:上午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在开始。首先介绍出席本届展览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华、赞比亚驻华大使路潘多·默瓦普,约旦驻华大使安马尔·阿·哈姆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司司长沈建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侯淅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司长陆克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司司长张其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司长王志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主任刘灿,中国建筑文化主任李逢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主任杨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副所长胡传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副主任梁小青,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冯可梁,海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向多银,呼和浩特市常务副市长薄连根,深圳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刘永根。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王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徐义屏,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周畅,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郑春源,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晓一。

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本晃弘,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明,南京建邺城镇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凯波,YKK(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井上孝,日本木材综合信息理事长伊藤威彦。

加拿大、日本、塞尔维亚、葡萄牙、圭亚那、安哥拉、缅甸、马来西亚、肯尼亚、突尼斯、柬埔寨、摩尔多瓦、立陶宛、巴基斯坦、伊朗等国驻华使馆的商务参赞及有关官员。

让我们对他们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

下面请“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齐骥】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请允许我代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对来自各地的参展企业和国际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本届博览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已成为当今实现住宅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中国政府对此也十分重视。依托住宅产业现代化,大力发展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转变经济发展模式,提升住宅建设科技含量,节能减排降耗具有重要意义。

住博会是反映住宅产业成就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平台,对加强住宅产业方面的国际交流,带动中国住房品质的提升,推进住房建设和消费模式的转型,促进住宅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

最后,我预祝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衷心希望来自各地的朋友们在北京度过愉快的时光!谢谢大家!

标签:住博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