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挤干西南三环房价水分 近五成网友钟情万年花城

房天下  作者:唐榘  2008-10-10 10:51

2008年的中国楼市,让许多业内人士大跌眼镜。从珠三角到长三角,直至北上京城,主要城市上海、杭州、南京等地打折声一片,这股房价“迫降”潮已经在蔓延开来。而北京也在奥运光环消退后步其后尘,坚挺楼市已不再坚挺。

近日,网上惊爆出西南“万年花城4.6折抛售”的消息,这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直袭北京楼市,引起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为此,搜房网特开展此次网上调查,一探西南楼市近况。

根据搜房网推出的调查结果显示,58%的网友选择购房自住,进一步的改善家人生活条件;另外27%的网友则选择购房进行,看重固定资产的长期。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在目前股市大跌,国内外整体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购房者持保守心态,大多数人购房出于自住目的。

目前打折风四起,这表明楼市抄底时机已经到来了吗?通过调查得知,42%的网友认为房价真的要降、必须得降,这也是楼市的出路;43%的网友则认为抄底时机并未到来,目前只是噱头而已。由此可见,今天的楼市正在为近几年房价快速上涨而买单,网友面对打折风来临的态度很理性。

在搜房网对西南楼盘调查中得知,网友对万年花城、万科中粮紫苑、远洋山水这三个项目关注度。其中,44%的网友对万年花城感兴趣;30%的网友关注万科中粮紫苑;21%的网友则看重远洋山水。虽然“万年花城4.6折抛售”的消息经搜房网证实,实为虚惊一场,但“80套特价房,折扣在7.3折左右”这记重锤,彻底将持币购房者最后的心理防线击碎。

在西南网友心理房价调查中显示,28%的网友认可每平米10000元以下的房价;23%的网友觉得每平米10000—12000元的价格合理;而可以接受每平米12000—15000元的网友占到25%;这些数据可以看出,认为每平米在10000—150000之间的网友占到了半数,对于西南三环目前的房价,网友采取理性面对。在如今楼市已不再坚挺、打折潮袭来时,我们庆幸,仍然有大部分网友保持着清醒,并未盲目看跌。

你心目中西三环的楼盘应该卖多少钱?

1.您现在购房是为了?*
自住,改善家人生活条件 ,看重固定资产的长期 投机,快速扩大自己的资金实力 暂时无购房需求 其他
2.低起价楼盘频繁现身京城楼市,您认为是楼市抄底时机到来的信号吗?*
是,也许房价真的要降了 不是,只不过是噱头 不清楚,不过有兴趣看看这些低起价的楼盘
3.如果您在西南区域置业哪个项目?*
万科中粮紫苑 万年花城 远洋山水
4.选择置业西南,您认为可以接受的价位是*
10000以下 10000—12000 12000—15000 15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