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名家开课不同类型景观规划设计

房天下企业版 中指研究院  2008-08-12 13:14

对于房地产公司的景观设计部门而言,如果你们的设计人员还在为从网上找到一点微不足道的资料而欣喜不已,或者为从某个已经成功的案例里找到些许素材暗自窃喜,那么,你们应该警惕,或许景观设计的真谛正在离你们越来越远。

景观设计的实践正在飞速的发展,几年前的经验或是案例,在当今的环境下可能已经没有任何借鉴意义,甚至是对于同一个项目的异地开发,恐怕也早已不是简单的复制就能轻易成功了。所以,对于你的设计团队,你是否真正的了解呢?

虽然很多的房地产公司都在为缺乏有经验的设计人才而苦恼,但是,我们有时候也注意到,企业提供给设计人员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变得越来越少,很多人的设计天赋只能在无休的忙碌中在目标和现实之间艰难取舍。

公司要想追求真正有价值的创意,那么请你考虑是否适时调整一下工作节奏,在适当的时候让设计人员们有机会与外界交流,让他们在聆听、思索和碰撞中成长。这样,或许你会发现,效率反而会大幅的提升。基于此,我们设计的“景观规划设计”培训课程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对下面一项或者多项内容感兴趣,那么就联系我们吧。

1、公共建筑景观环境设计

2、广场与街道景观环境设计

3、街头绿地与公园景观设计

4、居住区景观环境规划设计

5、城市绿地系统规划设计

6、滨水区景观规划

(限于部分内容涉及公司机密,恕不能完全展示,深表歉意)

如需更多内容请联系我们:

中指研究院培训部
   联系人:申远志
   电 话:010-59306919
   手 机:15910995618
   邮 件:shenyuanzhi@soufun.com
   网 址://www.soufun.com/news/zt/200805/zhongzhihuiyuanka.html

标签:景观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